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散烧办召开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4月13日上午,开封市散烧办组织召开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省散烧办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2017年全市燃煤散烧治理重点工作。市散烧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散烧办主任参加会议。市散烧办主任、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青春指出,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依照《开封市2017年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全力以赴做好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一是全面细致做好散煤的替代工作。按时出台洁净型煤仓储供应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和财政补贴政策,如期完成洁净型煤仓储供应中心和配送网点的建设,积极稳妥推进散煤替代。二是全力做好燃煤散烧设施设备的拆除取缔工作。要以村(社区)为单位对辖区燃煤散烧设施设备开展摸底排查,制定全面取缔实施方案,出台财政支持政策,下达拆除通知书,责令按时拆除到位,做到拆改一家、核定一家、销号一家。三是加大散煤监管工作力度。组织开展散煤销售点“回头看”行动,以村为单位开展摸底排查,健全完善台账,全面掌握底数,实施分类整治,于6月30日前完成禁燃区外现存散煤销售点的取缔关闭和改建工作。

张青春强调,一是严格落实责任。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实施方案,强化治理措施,逐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各县区政府要严格履行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的主体责任。散烧办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完成时限,逐项梳理工作任务,建立完善工作台帐,认真细致开展工作。三是强化措施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解读散煤燃烧治理相关政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加强调度通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查找存在问题,追踪任务落实。

市散烧办副主任、市工商局副局长杨保刚通报4月1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督察组的督查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及时将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并抓紧安排部署;二是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明确政策规定,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做好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三是保障责任落实。坚持深入一线,明确责任主体,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按时完成燃煤散烧治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散烧办 燃煤 治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