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会议扎实推进四项重点工作落实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8jGwHpgt..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会议扎实推进四项重点工作落实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5月4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连续召开四个会议,动员部署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以四项重点工作为引领,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全面推进开封工商工作再上新台阶,夺取服务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新成绩。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五辈、韩庆峰、党组成员、经检支队支队长孙海涛、调研员柳玉民参加会议;市局精神文明同创单位“一把手”,机关全体人员,各分局、直属单位四项重点工作主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韩庆峰长主持了会议。

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发出了动员令。韩庆峰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能够提升队伍形象,振奋工商精神,市局领导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热切期盼。人心齐、基础牢、时机好是我们的优势,但我们也存在硬件弱、经验少的短板和不足,机关全体要认清时间紧、工作量大、要求严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瞄准节点,对照标准,明确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创建成功。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吹响了冲锋号。韩庆峰传达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开封市创卫复审暨创文责任追究办法》,结合创卫、创文督查通报及相关实施方案,通报了涉及工商部门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单位树立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督查通报,积极自查认领,迅速制定措施,加紧整改落实,把全国文明城市明确的各项任务做好、做实,在“四个开封”建设中再立新功。

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竖起了先锋旗。柳玉民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开封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进展,当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五月份重点工作四个方面讲述了放心消费创建的背景、意义、内容及目标任务,通报了全市工商系统创建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指出了创建氛围不浓、亮点特色不多等问题,重点介绍了五月底省工商局在开封举行河南放心消费城市创建启动仪式的工作筹备情况,宣读了《开封市工商局放心消费创建五月份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对各项任务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工作内容等一一进行了明确强调。要求全系统各级各单位、全体人员要把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核心任务,全力以赴,扎实推进,抓出特色亮点,积累成功经验,为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当好先锋官,下好先手棋。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持续再加力。霍五辈副局长结合干部职工思想意识、工作态度、纪律作风等,认真分析查摆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系统上下充分认识创卫、创文的激烈程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创争的紧迫感和进退的危机感,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定;要严格落实通报、督查等一系列制度,实行每周一小结、每段一回顾工作方法,坚持批评与表扬同步进行。针对商场超市、夜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履行牵头责任,主动牵头,积极组织,加强协调,凝聚合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争创工作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四项重点 工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召开2017年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会议

    5月3日,2017年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吕治民,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政委郑启立,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航生参加会议。

  • 开封市召开2017年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会议

    5月3日,2017年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吕治民,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政委郑启立,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航生参加会议。

  • 开封大学教职工积极帮扶农民解决滞销蒜薹

    近日,杞县等地蒜薹滞销,农民朋友心急如焚。了解此消息后,开封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献爱心活动,帮助杞县城郊乡老徐庄村农民解决滞销难题。

  • 开封31中校长王春霞:和谐教育 幸福成长

    5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开封市禹王台区机场路一号的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见到了校长王春霞,言语交流间并被王校长的亲切热情及对教育的独特见解深深的感染。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杞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5月3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冒雨到杞县高阳镇王桥村、常寨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杞县法院院长王成宏等领导陪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