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获佳绩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8LKYRbit..jpg.jpg

开封文职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获佳绩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4月27至30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地区总决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华西赛区总决赛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本次参赛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学院院长周保平、党委副书记王凯非常重视学院学生英语技能培养。外语系主任王敏亲自负责参赛学生的组织、选拔、培训等各项工作。最终,外语系2015级魏美玲、信息电子系2016级刘浩两位同学作为主力选手,外语系张婉玉、刘小宇同学作为后备选手代表学院参赛。外语系张娅楠等教师组成的辅导教师团队,对参赛队员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认真严格的赛前培训工作。

据悉,本次决赛共有来自11个省市的108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是一场高水平的英语辩论竞赛,其中高职院校仅有3所参加。对此,王敏表示,“学院代表队的组织与培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想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仅仅一个半月的高强度培训,参赛同学和辅导教师肩上的担子都很重。”

cmhdONqX..jpg.jpg

开封文职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获佳绩

带队教师张娅楠表示,“培训中,我们针对比赛内容与要求,通过《辩证思维训练:立场》《思辨精英》系列共十六本资料书进行赛前培训,虽然辅导量大、内容多,但同学们在完成各自日常课程后,依然利用课余时间按时完成培训内容,大家在舍弃了周末与假期的同时,每天复习到晚上十点。”

在五轮的循环比赛中,该校遭遇实力强劲的对手东道主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代表队,但该校选手沉着应战,凭借缜密的推理分析能力、出色的应变能力、流利的英语表达、诙谐精湛的辩论技巧取得了一个小组第一,两个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尤其是在第二轮,战胜了西藏民族大学、安阳师范学院及商洛学院三所本科院校的,夺得了该轮小组赛第一名,获得了在场专家的高度好评。该校代表队最终以八个积分,评委评分总计711分的成绩,超越了来自全国55所本科院校参赛队,最终荣获本届大赛华西赛区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据悉,该校学子还将继续参加河南大学英语文化节、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等英语职业技能活动。荣誉在前,责任在肩,未来的文职院定会再创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文职院 英语辩论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教育局长到25中精准扶贫对象家中进行调研

    5月3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尕果在开封市二十五中副校长杜全明的陪同下,到杞县平城乡罗寨村中该校精准扶贫对象张振明家进行调研。

  • 开封市禹王台区开展药械监管基础知识培训

    为全面推行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实施,加强区医疗器械监管能力建设,打造一支规范化、专业化的医疗器械监管队伍,5月3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对基层监管人员开展药械监管基础知识培训。

  • 开封14中召开安全教育平台使用培训会

    5月3日下午,开封十四中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了一次专门针对开封市安全教育平台使用的培训会。

  •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会议扎实推进四项重点工作落实

    5月4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连续召开四个会议,动员部署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以四项重点工作为引领,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全面推进开封工商工作再上新台阶,夺取服务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新成绩。

  • 开封市顺河法院执行局举办拒执罪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体现执行强制性,依法打击抗拒执行行为,5月2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举办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等业务培训。

  • 开封大学教职工积极帮扶农民解决滞销蒜薹

    近日,杞县等地蒜薹滞销,农民朋友心急如焚。了解此消息后,开封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献爱心活动,帮助杞县城郊乡老徐庄村农民解决滞销难题。

  • 开封31中校长王春霞:和谐教育 幸福成长

    5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开封市禹王台区机场路一号的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见到了校长王春霞,言语交流间并被王校长的亲切热情及对教育的独特见解深深的感染。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杞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5月3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冒雨到杞县高阳镇王桥村、常寨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杞县法院院长王成宏等领导陪同。

  • 开封市第六中学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

    五四青年节前夕,伴随着充满青春活力的团歌,开封市第六中学的入团仪式拉开了帷幕,30名同学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员。

  • 开封市召开2017年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会议

    5月3日,2017年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吕治民,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政委郑启立,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航生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