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公安局利用监控视频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J6nxzGhX..jpg.jpg

杞县公安局利用监控视频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时广建)5月8日上午,杞县傅集镇第二中学教师汪某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除害”的锦旗送到傅集派出所民警手中,并紧紧拉住指导员张宁的手不住地说:“谢谢,谢谢,要不是你们及时破案,我那新买的手机可能就找不到啦,民警同志辛苦了。”

5月4日15时许,汪某到派出所报案,称其装有手机的挎包在镇里一超市被盗。所长刘善永一边安排民警询问受害人,一边派人快速赶至超市开展现场访问,调取相关监控视频资料。民警刘鸿鹄在对监控进行细致分析后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超市负责人和现场群众无人认识。刘善永和民警经过认真分析后,认为嫌疑人到超市选购蔬菜,极有可能是距离超市不太远的辖区居民,随将嫌疑人的截图画面发至镇村干部微信群内,让辖区村干部进行辨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付集镇庞屯村村民顾某。16时10分,民警立即赶赴庞屯村将刚刚到家的顾某当场抓获,并追回了汪某被盗的挎包,包内的手机、钥匙及少量现金还未来得及转移。

原来,当天上午,顾某和妻子到超市购物,发现汪某将其挎包放在菜架上,就见财起意,趁其不备将包掂走,不想自己的一举一动完全暴露在监控视频之下。目前,后悔莫及的顾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杞县 公安局 监控 盗窃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