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流通领域消防器材商品检测工作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sK9p5Prg..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流通领域消防器材商品检测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为规范流通领域消防器材市场秩序,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5月11日,开封市工商局明确重点,严格程序,强化检查,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流通领域消防器材质量抽检工作。

据介绍,该局以全市流通领域的消防器材为重点,突出开发区、禹王台区等重点销售区域,随机抽取应急灯、灭火器、水带等商品3个种类、25个批次;严格按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法定抽检程序进行抽检,对消防器材进行取样密封,由被抽检人、抽检机构和执法人员三方签字确认,委托河北省质检院检测;认真核实被抽检对象相关情况,做好现场检查和记录,查验被检样品的相关票证账簿、货源、进货量、库存量、销售量等情况,对现场抽样过程中发现的其他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消防器材 商品检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微党课比赛活动

    为创新讲党课方式,增强党内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强党性、当先锋、作表率,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加快建设“四个开封”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5月12日下午,开封中院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微党课比赛活动。

  • 开封市召开排查整治小散乱污及八小企业工作推进会

    为保障开封市2017年大气、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完成,结合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开封市检察机关在联合公安机关、环保部门制定“联合排查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于5月11日下午联合召开排查整治“小散乱污”及“八小”企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 开封14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月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5月11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了以学生为主体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校方邀请了开封文化职业艺术学院教育科学系的心理咨询专业主任闫主任和专业教师苗瑞及他们的团体训练的团队。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乱贴乱画专项治理行动

    根据全区“三城联创”工作的总体要求,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集中力量开展乱贴乱画专项治理行动,对全区县府东西大街、人民路等城区主次干道,以及背街小巷的重点区域展开拉网式巡查。

  • 开封楼市新政出炉!限价销售 一年涨幅不得高于10%

    对高价盘、涨幅明显偏离市场价格的项目,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停止其商品房网签资格。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