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一届母亲节“秀父母”大巡游启动仪式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7kAc4PYN..jpg.jpg

开封市第一届母亲节“秀父母”大巡游启动仪式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苏丹)5月13日上午9点,由开封市教育局主办,开封市文明办,团市委,开封市妇联,开封市家庭教育协会,新区教育局,中国翰园,敦复书院等协办的母亲节“秀父母”大巡游启动仪式在开封市汴西湖银沙滩举行。

开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局长表示,为了进一步在全市营造“敬老、爱老、尊老、孝老”的氛围;给学生提供一个关爱父母、亲情相融的平台;让学生品尝到敬孝长辈、为父母做事的幸福和快乐;让默默无闻的父母们,享受子女陪伴巡游的天伦之乐;为家乡增添一个“大孝开封”的美名,我们特举办了开封市第一届母亲节“秀父母”大巡游活动。

hO3cD895..jpg.jpg

开封市第一届母亲节“秀父母”大巡游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参加人数多达1500人,其中,二师附小,马市街小学,金明小学,金明实验小学,梁苑小学,魏都路小学,晋安路小学,第八中学等八所学校学生及家长领导出席参加。

Ij3ArrjZ..jpg.jpg

开封市第一届母亲节“秀父母”大巡游启动仪式

随后,盛装的家长与孩子一起以载歌载舞慢走的形式巡游,沿途以学校为单位呼喊孝道口号、唱孝道歌曲等,从西湖银滩广场出发,沿自行车道向南至南浦处(沿途约1.2公里)

Z34YV3aA..jpg.jpg

开封市第一届母亲节“秀父母”大巡游启动仪式

活动结束后,开封市马市街小学校长李志强向映象网记者表示,“像这种巡游的活动应多举办,第一,通过这场活动,培养孩子的感恩之心,把中国传统“孝道”传承发扬;第二,让父母一同参与进来,培养孩子的能力。孩子的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责任,社会的责任,更是家长的责任。家庭的教育尤为重要,目前中国最缺少的就是家庭教育。此次活动能把家长带动起来,感染起来,让他们配合学校,配合社会,把整体教育做得更好,把下一代,把祖国的未来教育的更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母亲节 秀父母 巡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职工参加敦复书院道德讲堂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投入到道德实践活动中去,5月11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敦复书院参加道德讲堂活动。

  • ​开封顺河区司法局举办社区服刑人员主题演讲比赛

    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在社区服刑人员中深入开展,进一步拓展丰富社区矫正的教育形式与内容,强化社区服刑人员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5月11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司法局举办社区服刑人员“读好书、走好路”主题演讲比赛。

  •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办马列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营造全院师生阅读经典、亲近经典、诵读经典的浓厚氛围,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于5月10日下午,隆重举行了“向经典致敬 与梦想同行” 马列经典作品诵读大赛。

  • 开封25中举行第五届玉兰文化节“英语周”展演活动

    5月10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五届玉兰文化节英语周暨英语社团展演活动在大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展现英语社团的魅力与风采,展现当代高中生的青春与活力。

  • 开封市教育局领导到开封高中西校区指导工作

    5月11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一凡,教研室主任张海英、基础教育科主任姜光荣等一行四人到开高指导工作。开高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副校长刘沛兵和高三年级主任周金陈接待并作工作汇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