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职工参加敦复书院道德讲堂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故事就是一种力量。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投入到道德实践活动中去,5月11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敦复书院参加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请到了全国道德模范、年逾七旬的李玉萍老人主讲。李玉萍老人讲述了她从1988年以来以真诚的爱心、永不放弃的决心,教育、帮助、拯救失足人员的诸多感人事迹。20多年来,李玉萍老人先后对700多名失足人员进行了帮教,其中400多人已正常回归社会。此外,她还努力化解被帮教人员中出现的夫妻矛盾,使7个家庭破镜重圆;她还坚持不懈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并协助公安机关解救了4名被拐卖少女。通过李玉萍老人讲述的一个个真实故事,将无私、舍己、责任、坚强、大爱传播给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她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心灵,大家被李玉萍老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所感染,同时也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了升华与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玉萍老人为榜样,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自觉成为文明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道德大讲堂活动的深入学习,也为开封市公路管理局接下来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创造了良好的开端。2017年是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该局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养和文明素质为根本,以发挥道德在文明教化上的引领作用为宗旨,以道德大讲堂为平台和载体,积极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引导大家省身修德、崇德向善,提升自身道德素养,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传承社会正能量,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管理局 敦复书院 道德讲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结对”祥符区朱庄村扶贫调研

    5月11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新,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李瑞麟带领局机关科室负责同志一行12人,再次来到该局帮扶的祥符区陈留镇朱庄村进行“结对”帮扶。

  • ​开封顺河区司法局举办社区服刑人员主题演讲比赛

    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在社区服刑人员中深入开展,进一步拓展丰富社区矫正的教育形式与内容,强化社区服刑人员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5月11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司法局举办社区服刑人员“读好书、走好路”主题演讲比赛。

  • 开封市教育局领导到开封高中西校区指导工作

    5月11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一凡,教研室主任张海英、基础教育科主任姜光荣等一行四人到开高指导工作。

  •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办马列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为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校园文化气息,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积极营造全院师生阅读经典、亲近经典、诵读经典的浓厚氛围,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于5月10日下午,隆重举行了“向经典致敬 与梦想同行” 马列经典作品诵读大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