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总公司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助力残疾人精准脱贫,在全国第27各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开封市公交总公司积极响应和贯彻市文明办、市残联发起的关于“精准扶贫——爱心助残专项活动”的实施。5月16日,该公司对此召开了专题部署会,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参与扶贫济困、爱心助残的活动中。

该公司各级基层单位接到通知后,立刻积极安排通知,并向全体职工介绍了关于此次募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使用范围,在广泛深入动员的基础上,做到专人负责,账目清楚,合理计划,及时上缴。此次捐款资金取之于社会,用之于残疾人,将用于我市残疾人集中就业培训基地的建设和学员技能培训、基础设备的购买。此次活动,公交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充分展现了公交人“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愿意一如以往的支持和参与此类爱心慈善公益活动,让爱心薪火相传。当日,公交总公司共计募捐4730元。

据了解,多年来,开封市公交总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一直致力于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先后不断组织开展各类慈善爱心公益及志愿服务活动,热心于我市爱心慈善事业的发展,为开封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总公司 精准扶贫 爱心助残 捐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