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残”募捐活动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MaklffaB..jpg.jpg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残”募捐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侯玲玉)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迎接第27个全国助残日。5月16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了“精准扶贫——爱心助残”专题工作会,号召大家积极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扶贫济困、爱心助残活动中来,并在会后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开展了募捐活动。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的“精准扶贫——爱心助残”募捐活动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公路管理局领导率先垂范,广大干部职工也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充分展示了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真挚的慈善之心。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精准扶贫——爱心助残”募捐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一位公路人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大家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为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当日的“精准扶贫——爱心助残”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4610余元,并通过市交通运输局转入残联账户。

多年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一直勇于担负社会责任,高度重视社会公益和扶贫帮困工作。先后成立了学雷锋服务小组、和“铺路石”志愿服务队,常年义务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和各种公益活动,得到有关单位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开封市公路管理局还积极参与全市的扶贫攻坚行动,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交通建设、环境整治、产业结构调整等精准扶贫行动,推动了社会经济发展,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管理局 精准扶贫 爱心助残 募捐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