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招办贯彻落实河南省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2qKbKFSN..jpg.jpg

开封招办贯彻落实河南省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为及时传达2017年河南省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5月12日全省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结束后,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于5月14日上午组织召开贯彻落实2017年省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专题会。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各相关科室科长、各县(区)招生办主任以及市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柏松首先向大家传达并共同学习了“2017年河南省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就今年高考各项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与高考政策的新变化做出了强调和具体要求。文主任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逐级签订责任书,强化责任,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为考试安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要加强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利用新闻媒体、微信等多种渠道扩大宣传范围,通过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页和“两书三信”等多种方式丰富宣传内容,让诚信教育和警示教育深入每一名考生、每一位涉考人员,为考试安全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三要完善细化考前各环节准备工作,按照国际最新保密要求,重点做好试卷保密管理工作,强化考试安全防范,切实做到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四要做好考务人员和教职人员的选聘,要严格把关、严格审核,加强对被选聘人员的培训工作,明晰其职责、明确其工作程序;五要精准实施各项考务工作,做到“四个精准”--时间掌握要精准,听力实施要精准,考生身份验证精准,数据上报要精准,确保不出现打错铃、发错卷、放错音等考务事故。

随后,市招生办普招科科长张金玉、信息科负责人卫婧如、综合科副科长张珂分别就考务、信息、后勤工作的重点环节工作进行了强调,对近期高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文主任强调,会后各县(区)要尽快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每一项考务工作,要将考试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抓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我市2017年高考工作平稳、顺利、有序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招办 高考 考务 培训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