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全市2017年高考工作筹备会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ZGKUMknB..jpg.jpg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全市2017年高考工作筹备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为充分做好我市2017年高考相关准备、组织工作,5月9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2017年高考工作筹备会。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各相关科室科长、各县(区)教体局主管副局长、招生办主任以及市、县(区)部分考点、第三方监考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筹备会开始前,市招生办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对保密室的硬件建设情况和保密工作流程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向各县(区)同志反复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县(区)回去后要抓紧完善保密室硬件建设和制度建设,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保证在试卷安全问题上不出一点差错。

在筹备会上,市招生办普招科科长张金玉首先对高考准备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各县(区)对上级精神落实情况以及考前筹备工作各项要求做出强调。张金玉科长还就往年高考工作提出了需要在今年高考中特别关注的问题:如高考期间和外语听力考试时,如何应对断电等突发事件;如何调动监考人员的积极性,怎样培训更加有效;如何加强网上巡查员的管理等。

随后,市招生办信息科负责人卫婧如就高考信息管理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卫婧如对2017年标准化考点的实际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三个到位”:标准化考点前期排查要到位;工作人员责任落实要到位;第三方监考培训要到位。

紧接着,市招生办综合科副科长张珂对高考后勤保障工作重点环节做出强调,分别就高考安全保密管理工作、宣传工作、考试物品准备工作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张科长指出,后勤工作是考试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各县(区)要做好工作预案,规范保密工作、加强宣传服务、认真排查考试物品,进一步完善各环节后勤工作。

会上,各县(区)招生办主任还对本县(区)高考工作准备情况做出汇报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市、县(区)部分考点及第三方监考学校负责人针对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并发表了合理建议。

会议最后,张建忠对会议进行总结。张主任用“如履薄冰”四个字形容高考工作,高考无小事,每一步工作都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张主任重点强调了三方面工作:一是领导要重视,责任要落实;二是保密室建设要到位,硬件不足的地方要从软件方面弥补;三是监考员培训要到位,要让每一位监考员能够明确自己的工作。高考在即,希望各县(区)通过各方面的力量不断完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开封市2017年高考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招办 高考 筹备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招办组织收看2017自考考务工作视频会议

    4月7日下午,河南省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主任文柏松、自考科负责人徐懋麟、信息科负责人卫婧如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 开封招办组织进行今年第一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培养提高队伍整体业务能力水平,3月24日下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开始了新一年的政治理论业务学习。

  •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2017年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会

    河南省2017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将于3月23至28日进行。3月23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专题报名工作会,该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普招科、信息科工作人员及开封市相关院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

    3月23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该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成招科、信息科相关人员及各考点考务负责人、系统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开封招办参加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2017年上半年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务工作视频会议于3月14日上午召开,开封市招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叶洁、各科室科长、负责人以及各考点考务、信息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