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文明创评活动努力营造浓厚文明氛围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为了促进文明诚信经营,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持续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进一步推动放心消费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15日,开封市工商局出台实施方案,在全市、全系统开展文明创评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创评氛围。

据了解,文明创评以两项活动为载体。一是深入开展文明服务创评活动。以全市工商系统各级注册登记窗口、全体工作人员为主要对象,积极开展文明服务窗口和文明服务标兵创争工作。文明服务窗口以廉政建设好、服务质量优、工作环境良、群众评价高为标准。文明服务标兵以政治品德良好、组织纪律严明、业务技能高超、服务质量优异为标准。在层层申报、严格审核的基础上,对评选确定的文明创评先进典型进行宣传表彰。二是深入开展文明经营创评活动。以“诚信开封、放心消费”为主题,制定创评标准,在商场、超市中大力开展“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强化宣传教育,强化信用监管,引导广大市场主体积极参与,踊跃创评,进一步激发企业商户争先进、当模范、作表率的创建热情。

在创评活动中,市工商局将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加强先进典型的培育、选树、宣传,督促各级注册登记窗口和干部职工遵守职业道德,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教育和引导全市广大市场主体兑现文明经营承诺,履行诚信经营责任,形成尊崇文明、实践文明的舆论导向,为全市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放心、文明诚信的消费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文明创评 文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