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副市长马璞到开封高中看望高三师生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Gf3BvfqZ..jpg.jpg

开封副市长马璞到开封高中看望高三师生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5月17日上午,在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陪同下,市政府副市长马璞来到开封高中调研2017年高考备考工作。

当天9时30分,此时正值高三进行第一次高考实战演练,马璞在开高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副校长宋全会、马分产引领下来到考场,当看到学生一个一个都在全神贯注认真答题的场面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高三年级主任娄渊中向马副市长认真汇报了高三师生正在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查找不足、积极备考的情况,和前段时间本届学生在全省联考、全市模拟考试中取得的不斐成绩,马副市长听后满意地点点头,他指出:高考冲刺阶段,老师是关键,既要做好知识上的引领,及时查漏补缺;又要调整好学生心态,沉着冷静满怀信心,让每个学生都能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随后,马副市长来到高三年级备课组,看望并问候了正在备课的老师们。他亲切地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健康等情况,当得知高红英老师由于这段时间高强度的备考工作而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时,立刻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联系到固定腰椎的腰带,并于当天下午送到高老师手中,这深深地打动和鼓舞了高三全体老师,老师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教育局及学校寄予的厚望,力争今年高考成绩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副市长 马璞 开封高中 师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儿童医院:袖珍娃娃换血记

    2017年3月20日一个超低出生体重早产儿在某县医院出生了,不到27周,体重1kg,治疗还是放弃?困惑摆在家长面前,治疗费用、神经系统后遗症等等问题,反复权衡之后还是抱回了家。

  • 开封市司法局举行微型党课比赛 局长担任评委

    “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警,我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那样,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开封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公室科员王鹤松铿锵有力的演讲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 开封市大宋公证处以优质高效服务获赠企业感谢锦旗

    5月17日下午,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张先生一行3人来到开封市大宋公证处,将一面绣有“真情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严谨专业,为企业保驾护航”字样的感谢锦旗,送到了公证处负责人王胜和公证员魏红的手中,感谢他们为企业提供的优质高效公证服务。

  • 开封公交总公司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在全国第27各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开封市公交总公司积极响应和贯彻市文明办、市残联发起的关于“精准扶贫——爱心助残专项活动”的实施。

  • 开封中院干警张则淑荣获开封市博物馆讲解大赛一等奖

    5月17日下午,开封市文物局主办,开封市民办博物馆协会、元景假日酒店协办的开封市行业博物馆、非国有博物馆讲解大赛。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张则淑荣获一等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