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向西姜寨派驻5名执法人员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hZKt3krZ..jpg.jpg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向西姜寨派驻5名执法人员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进一步加强西姜寨乡美丽乡村建设,助力西姜寨经济发展,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向西姜寨乡派驻的5名执法人员正式进驻西姜寨,开展综合执法工作。5月24日,执法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展日常执法和巡查工作,派驻中队得到了西姜寨乡党委、政府的全力支持。

下一步,综合执法局派驻西姜寨综合执法中队,将严格按照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美丽乡村建设要求,对政府所在地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私搭乱建进行集中整治和日常管理;对拆迁范围内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进行查处,认真履行职责,不辱使命,为西姜寨的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综合执法局 西姜寨 执法人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二师附小承办市书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5月26日上午,开封市书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在二师附小东校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开封市基础教育教研室组织,来自开封市、县、区业务领导、教研员及专兼职书法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开封二师附小举行“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亲子活动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学生在动手实践中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在亲子互动中体验过节的乐趣,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了“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亲子学包粽子活动。5月26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包粽子活动开始了。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走进校园开展科技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素养,近日,开封市禹王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夏里逊小学,在校区内设立科普画廊、校门前播放科技周宣传视频,向师生们宣传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在食品药品监管方面的创新科技成果。

  • 开封顺河法官走进河大校园点评“模拟法庭”庭审

    5月25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党组成员赵芳及民一庭庭长许庆来到了河南大学,参加了法学院大学生们组织的“模拟法庭”活动,此举是法院与学校共建的一种有效尝试。

  • 开封高中领导到联系村看望慰问精准扶贫对象

    近日,开封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一行来到联系村杞县平城乡罗寨村,看望慰问了学校精准扶贫帮扶的贫困户孟庆生,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 开封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25日上午,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纪检组长高宪臣,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市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涉考考点、第三方监考学校负责人,在开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 开封男子趁人手机充电不注意 微信盗转钱款

    5月19日,尉氏县大马乡的刘某在为其手机充电时,微信账户内的4500元现金被人偷偷转走。尉氏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过缜密侦查最终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被盗转的4500元现金被追回。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5月25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精准扶贫慰问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金秋玲、校长杜强、书记寇东晓的带领下,又一次走进帮扶贫困户平城乡罗寨村崔安生家中。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包粽子比赛迎接端午深化传承

    每年的端午节,开封市工商局都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包粽子活动。5月26日上午,在该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市局机关、开发区分局的部分干部职工自发来到市局机关食堂,积极参加市局组织的包粽子比赛。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5月25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精准扶贫慰问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金秋玲、校长杜强、书记寇东晓的带领下,又一次走进帮扶贫困户平城乡罗寨村崔安生家中。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包粽子比赛迎接端午深化传承

    5月26日上午,在该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市局机关、开发区分局的部分干部职工自发来到市局机关食堂,积极参加市局组织的包粽子比赛。

  • 开封文职院被授予河南省幼儿围棋教练员培训基地

    5月24日,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真、副主任夏丽娟等一行五人来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考察 “围棋进校园”活动,并举行了河南省幼儿围棋教练员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学院院长周保平、副院长张西安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 开封教育局副局长到25中精准扶贫对象家中慰问

    5月25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党副局长曹鑫伟,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党委书记李天富的陪同下,带着米、油等生活用品到杞县平城乡罗寨村中我校精准扶贫对象李肖付家进行精准扶贫,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 多家爱心单位和企业慰问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连日来,恒大地产集团中原公司开封分公司等6家爱心单位和企业先后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给孤残儿童送来爱心款、慰问品等物品。

  • 河南省公益广告一等奖花落开封文职院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工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报业网络中心、河南省广告协会具体承办的河南省2016年度公益广告征集颁奖典礼在省河南省工商局四楼会议厅举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师谢世贤创作的《知·辛·苦》原创公益广告在8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