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检察机关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5月27日上午,开封市检察机关按照最高检和省院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人民监督员、市妇联、共青团市委、教育系统的有关领导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20余名人员应邀走进检察机关,以参观、收听收看和座谈等形式,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检察机关未检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 

mfzjYM1h..jpg.jpg

开封市检察机关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受邀人员首先参观了控申接待大厅、案管大厅及干警文化活动室,并饶有兴趣地逐一参观了内容丰富、制作精美、趣味儿性强的“法治进校园”巡讲展板。在随后的通报座谈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爱玲向受邀人员通报了2016年检察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慧玲结合内容详实、画面丰富的PPT展示,向受邀人员详细介绍了全市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举措和成果。座谈会上受邀人员观看了反映检察工作职责、检察官工作内容的微电影,聆听了根据祥符区院未检科长郭静办案经历制作的检察好故事《一个未检检察官的“五味瓶”》,近距离感受到未检干警的坚守与付出。

ZB6eTwSZ..jpg.jpg

开封市检察机关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市教育局、市妇联、共青团市委的领导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对近年来检察机关在未成年人工作尤其是在“防范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方面所付出的努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检察机关将“法治进校园”等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下去,与会人员还就检机关如何整合社会力量、在构建未成年人帮教体系工作中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ZYJKtnyB..jpg.jpg

开封市检察机关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全市两级院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同步直播宣传活动内容,进一步扩大“检察开放日”的影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检察开放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食药监局领导带队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5月28日上午,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副书记、副局长郭黎,纪检组长常景全,副局长郭振启,副局长黄俊卿分别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基层督导创文巩卫工作,并代表市局党组向奋斗在一线的执法人员送上端午节的祝福。

  • 开封交警支队动员全市交警对渣土车展开整治行动

    5月27日22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史连成带领着金耀 、梁苑、 杏花营 、交警支队特勤大队等单位民警在城管部门的配合下,在金明大道与复兴大道交叉口对渣土车大货车等违法行为展开整治行动。

  • 开封市交管部门加班施划停车位方便市民出行

    5月27日晚,开封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教导员王志勇带领着交管部门工作人员针对学校门前及各路段新建小区附近进行施划停车位。

  • 开封财政厅东街小学举办“庆六一”校园艺术节展览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化学校艺术教育,近日,开封市财政厅东 街小学举办主题为“我的风采我设计”的“庆六一”艺术节展览活动。

  • 开封市31中到杞县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5月26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主任文柏松带领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长王春霞、党支部书记王浩、办公室主任刘琦一行,赴杞县 平城乡罗寨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摸底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