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高中举行60华里远足活动 800余名师生参加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fYiaag3o..jpg.jpg

开封高中举行60华里远足活动 800余名师生参加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5月28日,开封高中东校区成功举行60华里远足活动,活动的主题是“青春、梦想、责任——美丽西湖,魅力 开封”,旨在为了对学生进行核心价值观教育、环境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励志教育,培养学生勇于战胜自我、顽强拼搏精神。该校2018届 800余名师生参加。

pBfZnzB6..jpg.jpg

开封高中举行60华里远足活动 800余名师生参加

在途中,各班同学手持五彩缤纷的旗帜,伴随着朝阳,一路高歌,步伐坚定,绵延千米的远足队伍洋溢着朝气与活力,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望 。大家一路上互帮互助,相互鼓励,强壮的同学主动搀扶体质稍弱的同学,一路向前没有掉队,经过4个小时的跋涉,到达了美丽的汴西湖。

1801班的一名男同学说:“虽然从来没有走过这么远的路,但是和同学们、老师们在一起一路走来,感觉到一定要有拼搏的精神,无论是在学 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要勇往直前。”

xr17AFFR..jpg.jpg

开封高中举行60华里远足活动 800余名师生参加

据了解,本次远足活动是开封高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促进素质教育、推进新课标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给 学生留下终身难忘的教育”系列德育活动之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高中 远足 环境 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高中隆重举行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

    5月3日下午,为庆祝青年人自己的节日,开封高中隆重举行了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表彰嘉奖优秀青年和先进团体。会议由团委书记苗森主持,副校长乔国颖、宋全会、马分产,校务委员荣海洋,学生处主任王炎培出席。

  • 开封高中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3月29日8时,开封高中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 开封高中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3月29日8时,开封高中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开封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副校长乔国颖、宋全会及全体中层干部、年级主任、校学生会主席。开幕式由学生处主任王炎培主持。

  • 中科大河南招生组组长何克东教授到开封高中交流

    3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河南省招生组长何克东教授到开封高中交流该校2017年自主招生政策,开高副校长乔国颖、教务处主任白建涛、信息处副主任王洪杰予以热情接待。

  • 开封高中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3月7日下午,开封高中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暨表彰大会在东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崔柯主持,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副校长刘培兵,工会主席李沛,校务委员荣海洋及全校女教工出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