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高中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nsMoP9EU..jpg.jpg

开封高中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29日8时,开封高中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开封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副校长乔国颖、宋全会及全体中层干部、年级主任、校学生会主席。开幕式由学生处主任王炎培主持。

p1E3rzKY..jpg.jpg

开封高中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运动会开幕式在西校区带来的大型团体操——《青春旋律,舞动开高》中拉开了序幕,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首先前导队、裁判员、运动员、及各班的方阵入场。东西校区共计43个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响亮。裁判员方阵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入场仪式结束后,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升起的还有校旗和奥运五环旗。开高国旗护卫队各个飒爽英姿、朝气蓬勃,展现了开高学子的沉稳与自信。

KC9rYfPh..jpg.jpg

开封高中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接着,耿振勇宣布运动会开幕。宋全会致开幕词,向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同学表示感谢,向运动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阐明了运动会的意义,并对运动会的安全顺利举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1804班马雪同学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裁判员代表牛超群老师宣誓,团委书记、学生处副主任苗森宣布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评选条件。

MISQgxTU..jpg.jpg

开封高中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最后,仲裁组王文昊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据了解,田径运动会是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是对开高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运动成绩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开高校风、校貌及各班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的一次展示,对于推动开高体育工作的发展、促进师生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有着积极深刻的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春季 田径运动会 开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路遇迷途老人求助 开封祥符民警热心助其回家

    “警察同志,我走了一天一夜了,找不到回家的路……”3月29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半坡店派出所指导员和民警张小雨正在辖区内巡逻,看到有一位拄拐杖的老人在徘徊,由于公路上来回车辆很多,司毛毛和张晓雨怕老人遇到危险,就停下车准备把老人带到安全的地方。

  • 开封文职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一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为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教育引导广大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开封市祥符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街头为商贩修车获赞

    3月29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的督查人员在街面督查期间,路经文化路与中学街交叉口时,看到一游离商贩的三轮车前轮生锈老化断开了,停在路中间,车主万分着急。

  • 开封市一师附小召开创文专项及创卫复审工作会议

    2017年是开封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也是创卫复审的重要时期。开封市一师附小为了把上级精神尽快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3月29日下午,在校电教室召开了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霍其栋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 “找关系”为女儿安排工作 开封一女士被骗7万元

    “感谢人民的好警察!把我的血汗钱都追回来了!谢谢你们!”3月29日,赵女士在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召开的退赃大会上,领回了去年被骗走的7万元现金。拿着失而复得的血汗钱,赵大妈激动的热泪盈眶,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