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召开创文专项及创卫复审工作会议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017年是开封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也是创卫复审的重要时期。开封市一师附小为了把上级精神尽快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3月29日下午,在校电教室召开了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霍其栋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霍其栋先带领老师们学习贯彻了市、区、教育等关于创文工作和创卫复审的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一手抓创文,一手抓创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随后,霍其栋全面部署2017年创文、创卫各项工作安排及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就“创文目标管理责任书”、“国家卫生城市培训材料”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标准做到位。

最后,校长孙永杰在发言中说,要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倡导全体教师做到全程参与,积极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有序推进。

会后,一师附小每一位教职员工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为全市创文、创卫工作做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一师附小 创文 创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副市长马璞视察14中开封成语故事进校园活动

    为更好地推进开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力度,营造校园文化创建氛围,3月30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尕果等领导,视察了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的“开封成语典故故事文化长廊”和少年宫。

  •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近日,在开封市祥符区的县道、乡道、村道路段上,随处可见交通公路干部职工、乡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全员上阵,一派热火朝天的农村公路路肩陪护、植树的景象。

  •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少先队员冒雨到烈士陵园扫墓

    3月30日,为了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帮助少先队员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少先大队的队员代表及家长志愿者们冒着大雨一同瞻仰了烈士陵园,展开了一次以“以德为先”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创文”、“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3月30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系统“创文”“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动员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攻坚战。

  • 开封顺河区举行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沙盘知识培训

    3月29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沙盘知识培训在区未成年人心理咨询中心举行,区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名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参加。

今日热点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