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创文”、“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h5qxIPsv..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创文”、“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3月30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系统“创文”“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动员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攻坚战。各分(区)局、直属单位局长、主管局长、“双创”工作人员,市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宣教科科长陈家俊主持了会议。

会上,该局市场科科长孙鑫宣读了《开封市工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庆峰介绍了全市“双创”工作会议总体情况,原文传达了侯红市长的讲话精神,着重强调了“双创”工作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及双创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联合督导通报。开封市工商局创卫、创文及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SNYZTPfk..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创文”、“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最后,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五辈就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双创”工作是全市当前一项最为紧迫、最为重要的任务,系统各级各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认真做,踏实干,以优异成绩让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满意。二是要大力宣传,各单位要开启门前电子显示屏,不间断发布“双创”的口号和标语,做好各经营户的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三是要狠抓落实,勇于担当,敢于碰硬,严格落实效能问责,以严肃的纪律为“双创”工作推进提供落实保障。

会上,各分(区)局、直属单位还向韩庆峰递交了《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管理责任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创文 创卫复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