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儿童医院:抓质量抢机遇 两个转变推动大发展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F08CES8p..jpg.jpg

开封市儿童医院:抓质量抢机遇 两个转变推动大发展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28日下午,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了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会议。全院除值班人员外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淑娜主持,院长黄蔚茹及其他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共分为总结部署、安排重点工作、递交目标管理责任书、表彰四个阶段。

OuGdtN4C..jpg.jpg

开封市儿童医院:抓质量抢机遇 两个转变推动大发展

首先,黄蔚茹以“抓质量 提内涵 强基固本 抢机遇 促发展 蓄势崛起”为主题对医院2016年克难攻坚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进行总结。在总结中,黄院长阐明,医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卫计委党委正确领导下,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三个一切”的工作理念的基础上,把工作重心落实到强化医疗质量、提升服务品质,以“三重一大”为中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院务公开机制,规范权力运行上。在着力深化医院全面质量管理中,以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改善就医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推进人才梯队建设、加大科研投入、重视学术交流等为目标,科学谋划、绘就医院十三五发展蓝图。黄院长还提到,作为公立医院,时刻不忘公益事业是己任,在过去的一年里,医院在公益事业面前敢于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在新常态的新型社会健康需求形势下,用心做好市红十字会各项“贫困医疗救助基金”的救治和使用工作,用忘我奉献的“大医”精神战斗在各种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战场上,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树立了社会信任的品牌形象。

zhOKgPw7..jpg.jpg

开封市儿童医院:抓质量抢机遇 两个转变推动大发展

在谈到对2017年工作重点时,黄院长强调,2017年是实现医院“十三五”规划工作目标关键的一年,医院需要面对“药品零差价”、“分级诊疗”、“两保合一”等新形势和新任务,全院上下要继续发扬团结一心,知难而迎的拼搏精神,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地位,持续加强院科两级干部管理水平,以实现“两个转变,六个明显提升”为主要工作思路,认真贯彻执行《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提高全员质量管理和安全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患者感受,确保医疗安全,全力推动医院基础建设步伐,加快突破制约医院发展“瓶颈”,为落实医院“十三五”规划各项工作目标,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下发并宣读了《开封市儿童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办法贯彻执行年活动实施方案》、《开封市儿童医院关于继续开展学习型科室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开封市儿童医院关于继续开展深入开展创建最具社会影响力品牌活动科室活动的方案》,更加明晰了医院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方向。各业务科室主任还向院长签订并递交了目标管理责任书,以科室小项目发展为基础,推动医院全面大发展。

最后,院领导向2016年在医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科室表示祝贺并颁发奖状和证书,并号召全院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弘扬正能量,在平凡的岗位上付出“大爱之心”,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让医院发展有动力,让社会信任有成绩,让我省儿童健康事业有潜力,为谱写医院新篇章努力奋斗,为加快实现十三五规划建设“健康中国年”助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儿童医院 质量 转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在世纪广场召开退赃大会

    3月29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在世纪广场召开退赃大会,现场为群众退回被盗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现金、首饰等物品,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春风吹绿千枝柳,时雨催红万树花。以“传承创新、共兴文脉、让盆景走进你我家园”为活动主题的2017中国(开封)“铁塔杯”盆景艺术展暨迎春花展,将于4月1日至5月10日,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铁塔公园内举办,盆景展为期40天。

  •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春风吹绿千枝柳,时雨催红万树花。以“传承创新、共兴文脉、让盆景走进你我家园”为活动主题的2017中国(开封)“铁塔杯”盆景艺术展暨迎春花展,将于4月1日至5月10日,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铁塔公园内举办,盆景展为期40天。

  • 道家师兄师弟都违法 回道观途中被开封交警查处

    3月23日,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豫鲁省界收费站处查获一辆双违法车辆,而车内两人皆是山东某道观出家人,然在法律法规面前,道家出世之人也必须要遵章守法,安全出行。

  • 开封市二师附小三个校区开展专题安全教育活动

    学校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它直接关系到青少年学生能否安全、健康地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

今日热点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