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顺河区举行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沙盘知识培训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iBjwuquJ..jpg.jpg

开封顺河区举行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沙盘知识培训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29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沙盘知识培训在区未成年人心理咨询中心举行,区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名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首先由区名师工作室的韩慧娜老师向教师们讲解了沙盘的起源和发展等相关理论知识,然后由名师工作室的李凌燕和陈先锋两位老师带领老师们分两组进行团体沙盘的体验。老师们通过自己对沙盘的切身体验,熟悉了沙盘的操作流程,了解了此项技术的实施原则和注意事项。  

体验结束后,每位教师都谈了此次培训的感悟和收获,大家感到这次培训必要且实用,丰富了自己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了对沙盘技术的实操能力,深感受益匪浅。

在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时,区教研室主任薛菊表示,对教师沙盘知识的培训今后将会持续性地进行,以此提升教师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的水平,让教师在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心理健康 教育 沙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