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找关系”为女儿安排工作 开封一女士被骗7万元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sdjc4bUF..jpg.jpg

“找关系”为女儿安排工作 开封一女士被骗7万元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孙营营)“感谢人民的好警察!把我的血汗钱都追回来了!谢谢你们!”3月29日,赵女士在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召开的退赃大会上,领回了去年被骗走的7万元现金。拿着失而复得的血汗钱,赵大妈激动的热泪盈眶,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去年,赵女士的远房亲戚张某自称其朋友刘某和吴某“有关系”,能帮人“安排”工作。赵女士看他说的头头是道,加上又是亲戚关系,就相信了他的话,托他为女儿安排工作,并邀请张某和刘某、吴某来家里吃饭。席间,刘某允诺,为赵女士女儿安排进某公立医院上班,月工资4800元。并向赵女士索要7万元“跑关系”的费用,赵女士虽然觉得这是一笔巨额费用,但是为了女儿,就东拼西借凑够了7万元钱,交给了3人。

但是,钱给他们快一年了却一点消息都没有,赵女士开始着急了,就不断的询问张某事情怎么样了,张某和刘某、吴某怕赵女士起疑心,就装模作样的把赵女士的女儿带到市区的一个小诊所上班,称这个诊所直属某公立医院管辖,每个月工资1500,赵女士及其女儿感觉不对劲,就拒绝去诊所上班,并要求3人退回7万元钱款。

起初,张某和刘某、吴某以各种借口搪塞,后来索性就不再接赵大妈电话,赵女士意识到上当受骗了,就赶紧到祥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报警。

根据赵女士提供的信息,祥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王晨晨、王拯迅速展开调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把赵大妈的7万元全额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找关系 安排工作 开封 被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举行政治文化周辩论赛决赛 1915班获冠军

    3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政治组和“问辩人生”辩论社承办的二十五中第五届玉兰文化节暨政治文化周辩论赛决赛在报告厅举行。

  • 开封副市长马璞视察14中开封成语故事进校园活动

    为更好地推进开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力度,营造校园文化创建氛围,3月30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尕果等领导,视察了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的“开封成语典故故事文化长廊”和少年宫。

  •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近日,在开封市祥符区的县道、乡道、村道路段上,随处可见交通公路干部职工、乡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全员上阵,一派热火朝天的农村公路路肩陪护、植树的景象。

  •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少先队员冒雨到烈士陵园扫墓

    3月30日,为了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帮助少先队员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少先大队的队员代表及家长志愿者们冒着大雨一同瞻仰了烈士陵园,展开了一次以“以德为先”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创文”、“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3月30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系统“创文”“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动员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攻坚战。

今日热点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