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少先队员冒雨到烈士陵园扫墓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VzGJ82cT..jpg.jpg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少先队员冒雨到烈士陵园扫墓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30日,为了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帮助少先队员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少先大队的队员代表及家长志愿者们冒着大雨一同瞻仰了烈士陵园,展开了一次以“以德为先”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时志愿者们先进行了扫墓活动,在烈士墓前默哀三分钟,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哀思,之后怀着崇高的敬意献上花圈。接着队员们在烈士墓前进行重温了入队誓词。最后队员和辅导员排着整齐的队伍瞻仰了烈士墓。扫完墓后队员们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英雄留下的各种遗物。聆听了爱国主义教育。

该校一位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参与,队员们都进一步了解了烈士们的伟大事迹,深深为革命先烈无私为国,敢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深切地感受到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后大家都强烈意识到肩负的重任,明确了自己的神圣使命,勤奋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为人民服务做准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少先队员 烈士陵园 扫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