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文职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一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CLnvXlqi..jpg.jpg

 开封文职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一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李由)为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教育引导广大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9日15时,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主办,团委宣传部承办的学生干部“一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在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共有32名学院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参赛,学院团委副书记宋鲲鹏、李昶及学院各部门学生干部、干事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李昶就本次演讲比赛致辞。他表示,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努力展现各自的才能,尽力挥洒青春的朝气。比赛期间,各位参赛者立足自己的工作、学习岗位,分享各自在践行“一学一做”过程中的所见所感;结合自身的学习与生活,畅谈各自争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崇高理想和远大目标;通过各自精彩的演讲,表达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各位先进典型人物的崇敬之情以及向他们看齐的坚定决心。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教育科学系的21号选手常苏兵同学,以96.8分的优异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在这次演讲比赛中,学生干部们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与体会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并更加深入的学习了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团章、团史和团内相关文件,与此同时,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拼搏进取的良好风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文职院 一学一做 主题演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祥符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街头为商贩修车获赞

    3月29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的督查人员在街面督查期间,路经文化路与中学街交叉口时,看到一游离商贩的三轮车前轮生锈老化断开了,停在路中间,车主万分着急。

  • 开封市一师附小召开创文专项及创卫复审工作会议

    2017年是开封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也是创卫复审的重要时期。开封市一师附小为了把上级精神尽快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3月29日下午,在校电教室召开了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霍其栋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 “找关系”为女儿安排工作 开封一女士被骗7万元

    “感谢人民的好警察!把我的血汗钱都追回来了!谢谢你们!”3月29日,赵女士在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召开的退赃大会上,领回了去年被骗走的7万元现金。拿着失而复得的血汗钱,赵大妈激动的热泪盈眶,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 清明节前夕开封市公路局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来临,在这缅怀先祖、寄托哀思的时节,为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深化文明创建内涵,树立我市良好形象……

  • “找关系”为女儿安排工作 开封一女士被骗7万元

    “感谢人民的好警察!把我的血汗钱都追回来了!谢谢你们!”3月29日,赵女士在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召开的退赃大会上,领回了去年被骗走的7万元现金。

今日热点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