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街头为商贩修车获赞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yFZxlT7S..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街头为商贩修车获赞

映象网开封讯 (崔学庆 李保军)3月29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的督查人员在街面督查期间,路经文化路与中学街交叉口时,看到一游离商贩的三轮车前轮生锈老化断开了,停在路中间,车主万分着急。督查人员二话没说,赶紧下车了解情况,先把车拖至路边,随后找来工具对车辆进行维修。车修好后,车主一再表示感谢,“咱们祥符城管真是好样儿的,今天多亏有你们的帮忙,以后我一定听从管理。”

该局一位负责人表示,“游离商贩占道经营,我们就要管理;可是遭遇了困难,我们用心帮助,这不冲突,也不矛盾。”据了解,该局采取“721”工作方式,即让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用“10分”的工作热情,树立“雷锋式人民城管”新形象,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执法局 商贩 修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举行政治文化周辩论赛决赛 1915班获冠军

    3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政治组和“问辩人生”辩论社承办的二十五中第五届玉兰文化节暨政治文化周辩论赛决赛在报告厅举行。

  • 开封副市长马璞视察14中开封成语故事进校园活动

    为更好地推进开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力度,营造校园文化创建氛围,3月30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尕果等领导,视察了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的“开封成语典故故事文化长廊”和少年宫。

  •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近日,在开封市祥符区的县道、乡道、村道路段上,随处可见交通公路干部职工、乡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全员上阵,一派热火朝天的农村公路路肩陪护、植树的景象。

  •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少先队员冒雨到烈士陵园扫墓

    3月30日,为了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帮助少先队员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少先大队的队员代表及家长志愿者们冒着大雨一同瞻仰了烈士陵园,展开了一次以“以德为先”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创文”、“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3月30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系统“创文”“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动员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攻坚战。

今日热点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