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21中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S1K84GUs..jpg.jpg

开封21中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弘扬革命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同学们牢记今天祖国的昌盛、经济的繁荣和美好的生活是千万烈士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教育同学们学习先辈们无私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幸福不忘英雄史。3月31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在学校微机教室召开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本次活动以清明节为契机,采取网上签名寄语与网下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慎重追远、缅怀先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学习懂得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道理,不断增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材。

f1csM33K..jpg.jpg

开封21中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学习先烈事迹,争做有德之人,并分享英烈故事,共同缅怀英烈。随后,同学们登录中国文明网,参加网上缅怀纪念活动,向先烈献花,发表祭奠感言,一条条寄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该校一位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也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让同学们深刻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不能忘记过去,要珍惜今天的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1中 网上祭英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