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科大河南招生组组长何克东教授到开封高中交流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河南省招生组长何克东教授到开封高中交流该校2017年自主招生政策,开高副校长乔国颖、教务处主任白建涛、信息处副主任王洪杰予以热情接待。

何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办法(详见中国科技大学网站)。招生对象为具有2017年全国统一高考报名资格,具备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同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三学生。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省级赛区一等(含)以上奖项;在全国中学生信息学/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全国决赛三等(含)以上奖项;入选中学生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计划(简称“英才计划”),被推荐参加相应的英才计划学科论坛;对所报专业有浓厚兴趣,在相关学科专业领域具备突出特长和创新潜质,取得过显著成绩,且能提供充分证明材料。

白建涛、王洪杰与何教授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办法中作出的新调整与要求、具体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何教授对开封高中学生在科大的表现表示了欣赏和赞许,希望开封高中优秀学生踊跃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科大河南招生组组长何克东教授到开封高中交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3路公交司机王珂帮助迷路老人找到家人

    初春时节,空气温润却带着一丝丝的寒意,3月20日,3路公交车驾驶员王珂像往常一样开始了她一天的工作。

  • 开封市书法教育研讨会:翰墨飘香 立字立人

    为弘扬传统文化精髓,传承中国书法艺术,3月23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召开“开封市书法教育研讨会”, 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一凡、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史根、开封市语委办主任李楠、各县区主管副局长、书法教育负责人等约200余人出席,同时邀请河南省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乔建修参加此次研讨会。

  • 开封龙亭区开展角膜塑形镜专项检查 暂未发现经营

    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组织专门人员、周六周日时间不休息对辖区内违规销售角膜塑形镜行为开展全面排查。

  • 省道上偷装限高栏?砸死人啦!

    3月14日凌晨,太康县高朗乡后官庄村38岁的王永驾驶货车经过326省道杞县竹林乡时,被设在路中的限高栏砸死。

  • 开封市普通高校对口招生信息采集工作开始

    3月22日,开封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对口招生”)信息采集工作在开封市招办一楼服务大厅开始进行。

今日热点

郑开国际马拉松2017(中国)如约开赛 郑开国际马拉松2017(中国)如约开赛

精品原创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生参加央视《文明密码》拍摄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