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麦收之际 尉氏县法院院长带队慰问困难群众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59SA30U6..jpg.jpg

麦收之际 尉氏县法院院长带队慰问困难群众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 炎炎夏日,麦收之际,5月27日,尉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同志带队,到该院结对帮扶的邢庄乡簸箕任村,慰问了三户困难群众,院领导王峰、常军委陪同。

  当日16时,邓强一行带着米、面、油及慰问金,来到簸箕任村,每到一户,领导们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现实需求,为了防止人力收割出现中暑现象,让困难群众租收割机收麦子,邓院长还向每户送去500元的慰问金,并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通过村委会联系法院,县法院将尽力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慰问中,被慰问群众纷纷表示,现在党和国家政策好,感谢邓院长和法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法院 法院院长 带队慰问 困难群众 麦收之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尹伟全票当选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

    5月26日,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上对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进行了选举,此次会议应到代表273名,实到代表265名,罗山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尹伟以265票赞成票全票当选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 尉氏法院院长带队到农村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带着对少年儿童和中小学教育的关怀和关心,5月26日下午,在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尉氏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走进尉氏县邢庄乡簸箕任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院党组副书记王峰同志、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常军委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尉氏法院院长带队到农村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5月26日下午,在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尉氏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走进尉氏县邢庄乡簸箕任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院党组副书记王峰同志、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常军委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川汇区法院院长刘俊荣向人大作五年工作报告

    5月26日,在川汇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代表法院向大会做了五年工作报告。

  • 新华区法院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活动 索回270余万元工资

    5月18日上午,在新华区法院举行的“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农民工工资发放仪式现场,农民工康义山激动地说。据新华区法院院长杨杰介绍,5月10日,该院启动为期80天(5月10日至7月31日)的“夏季雷霆”专项活动,重拳打击常年外出躲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