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孔庄村贫困家庭儿童收到开封审计局节日礼物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FZY6mMju..jpg.jpg

杞县孔庄村贫困家庭儿童收到开封审计局节日礼物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 刘圣亚) 5月30日,开封市审计局扶贫工作队为杞县沙沃乡孔庄村的40名贫困家庭孩子送去书包、画笔、玩具等节日礼物,并走访了两名脑瘫儿童的家庭,为孩子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日9时许,开封市审计局扶贫工作队队长路国岭及驻村队员带着玩具和毛毯等物品,先后来到该村脑瘫患儿孔奥运和孔森家里,向其家长了解家庭现状和孩子的康复情况,并为孩子送去节日祝福。随后,在临时驻村工作队院内,30多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领取了扶贫工作队为孩子们准备的新书包、文具盒和画笔等节日礼物。

  路国岭告诉映象网记者,根据开封市妇儿工委和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相关精神,对留守和困境儿童展开一次圆梦行动,让困境儿童实现一个小梦想。前期,扶贫工作队就对孔庄村的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了解孩子们的小小心愿和梦想,尽快为孩子送上节日祝福,“今天我们主要走访两个脑瘫患儿,还为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了节日礼物,今后,我们还会更加关注这些孩子的成长,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路国岭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杞县孔庄村 贫困家庭儿童 开封审计局 节日礼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拥抱母亲河,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在汴举行

    6月1日上午,由开封市儒家文化学会和河南省书法考级中心开封工作站联合主办的庆六一“拥抱母亲河,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在黄河风生态旅游游览区气垫船码头旁举行,来自开封市的幼儿园和小学300多名孩子参赛。

  • 开封市公路局:社区结对帮扶 助力文明创建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主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副调研员申俊卿同志,带领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宣传教育科部分人员再次走进了开封市水稻乡陈坟村社区,与陈坟社区负责人就创文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完善社区功能等方面的具体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协商、探讨。并当场签定了结对帮扶协议书。

  • 一师附小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六一表彰大会

    5月31日,开封市一师附小2017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六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校园内歌声飞扬,红旗招展,整个校园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 开封市首家开通行贿犯罪档案互联网查询系统

    5月31日,兰考县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互联网查询系统培训班开班,这标志着兰考县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进入互联网时代,也是开封市首家开通行贿犯罪档案互联网查询系统的单位。

  • 开封市示范区有关领导到杏花营镇进行调研

    5月31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兵、区工信局局长杨国敏一行到杏花营镇,与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党委副书记石本龙进行座谈交流,调研杏花营镇工业企业发展形势。

  • 开封市慈善超市为康复中心捐赠一辆救护车

    5月31日,开封市慈善超市向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一辆运送孩子的救护车,与此同时,多家爱心单位和企业以不同的方式向康复中心的孩子送去爱心礼物。

  • 开封公交三公司周密部署端午节营运工作

    为了满足端午节期间市民出行需求,开封市公交三公司结合节日营运高峰、客流量大的特点,节前分别召开生产安排会、驾驶员会议,对节日期间运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周密部署。

  • 开封文职院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21名教师参赛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决胜全面小康,让学院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拉开帷幕。

  • 开封一师附小党支部:营造优美环境 助推创文巩卫

    端午节假期,按市、区创文工作要求,开封市一师附小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支部书记霍其栋的带领下,到结对 帮扶的北西后社区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内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为进一步助推全市创文巩卫工作而努力。

  • 开封市县街小学隆重举行2017年少代会闭幕式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县街小学秋实园操场上一片热闹非凡、喜气洋洋的欢乐景象。全校5000多名师生,刚刚 度过完“端午节”小长假,再次回到可爱的校园,共同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与此同时,县街小学2017年少代会闭幕式暨“情暖童 心”庆“六一”表彰大会也如期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