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社区结对帮扶 助力文明创建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gVS9JGss..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社区结对帮扶 助力文明创建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王卫红) 为扎实推进创文结对帮扶工作,按照开封市创文办的工作要求。5月31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主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副调研员申俊卿同志,带领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宣传教育科部分人员再次走进了开封市水稻乡陈坟村社区,与陈坟社区负责人就创文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完善社区功能等方面的具体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协商、探讨。并当场签定了结对帮扶协议书。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领导历来非常重视创文结对帮扶工作。不仅成立了帮扶工作小组,还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帮扶工作方案、落实责任、明确到人,切实增强了结对帮扶工作的时效性。在陈坟社区,申俊卿同志一行与社区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社区负责人向申俊卿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重点就社区创文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创文工作进行了交流。按照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制订的结对帮扶工作方案,接下来不仅要对陈坟社区定期开展清洁卫生行动,还将建立社区志愿服务站,对留守儿童、困难家庭、空巢老人、务工人员子女提供各种志愿服务。

  申俊卿表示“作为结对帮扶单位,我们有义务帮扶社区推进创文工作。今后,市公路管理局将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幅射引领作用,加强与陈坟社区的沟通与交流,组织单位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清洁家园行动和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着力打造创文精品示范点,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切实享受创建成果,确保社区创文工作的落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城市,打造“四个”美丽开封、决胜全面小康营造良好城市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公路局 社区帮扶 结对帮扶 志愿服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局:反腐倡廉常抓不懈 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公路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预防为主、关口前移”。

  • 开封市公路局:反腐倡廉常抓不懈 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公路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预防为主、关口前移”。4月27日上午,开封市公路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40余人,前往开封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廉政文化景观,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 开封市公路局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为了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大家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及自我防护能力,4月18日上午,开封市公路局举行了一次以“全面关注安全,生命安全至上”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

  • 开封市公路局:提升职工文明意识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公民道德行为规范,提升文明意识,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11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上门送文明”宣传活动。

  • 清明节前夕开封市公路局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来临,在这缅怀先祖、寄托哀思的时节,为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深化文明创建内涵,树立我市良好形象……

  • 羊山新区二十里河居委会开展端午节敬老慰问、帮扶活动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认真做好社区“大党委”相关工作、贯彻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5月25日上午,二十里河居委会协中原村镇银行在职党员带着食用油、米、粽子等慰问品深入银河社区慰问敬老院和结对帮扶贫困户。

  • 新城区开展城乡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

    记者近日从新城区教体局了解到,为发挥新城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示范和帮扶作用,努力促进城乡教育资源平衡,不断提升乡村幼儿园的管理水平和教师教学能力,新城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

  • 开封市一师附小:送教下乡促交流 结对帮扶共受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课程标准,加强教学交流与合作,全面提高农村小学教师的教学水平,推进教育精准帮扶。

  • 开封市一师附小:送教下乡促交流 结对帮扶共受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课程标准,加强教学交流与合作,全面提高农村小学教师的教学水平,推进教育精准帮扶。5月18日,开封市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书记霍其栋带领学校党员教师蔡冬梅和谷盼华来到兰考县惠安街道惠民小学参加送教下乡结对帮扶活动。

  • 新城区开展城乡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

    5月15日,记者从新城区教体局了解到, 为发挥新城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示范和帮扶作用,努力促进城乡教育资源共享,不断提升乡村幼儿园管理水平和教师教学能力,新城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该局在对偏远、教研相对薄弱、切实需要帮助的民办园进行调研的基础上,确定翠湖苑幼儿园等3所公办幼儿园分别与宝贝家幼儿园等6所民办园结为帮扶对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