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送教下乡促交流 结对帮扶共受益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T10aVfuu..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送教下乡促交流 结对帮扶共受益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课程标准,加强教学交流与合作,全面提高农村小学教师的教学水平,推进教育精准帮扶。5月18日,开封市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书记霍其栋带领学校党员教师蔡冬梅和谷盼华来到兰考县惠安街道惠民小学参加送教下乡结对帮扶活动。活动得到惠民小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惠民小学校长、教导主任、以及全体教师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到惠民小学后,孙校长及霍书记向惠民小学韩校长捐赠体育器械,旨在加强惠民小学体育运动以及惠民小学学生们的体育健康发展。紧接着,展开了结对帮扶送教下乡活动,一师附小为惠民小学带来了语数两节精彩观摩课,语文课由蔡冬梅老师执教三年级《可贵的沉默》,数学课由谷盼华老师执教一年级《认识人民币》一课。两节课精彩纷呈,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同时也得到了领导们的好评。随后,孙校长、霍书记对惠民小学进行了调研及学习。

孙校长表示,此次送教下乡活动给农村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起到很好引领作用,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启示。一师附小将继续有效推进结对帮扶送教下乡活动,拓展帮扶内容,创新帮扶形式,相互学习、共促成长,架起一座校际之间的“连心桥”,有力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一师附小 送教下乡 交流 帮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