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参加区职工篮球比赛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ZOBcFFqr..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参加区职工篮球比赛

映象风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世航)近日,开封市祥符区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赛,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参加了此次比赛。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的篮球健将经过前期刻苦的训练,在赛场上发扬顽强拼搏和团队协作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交流球技的同时,也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组织的关爱。比赛中,篮球健儿挥汗如雨,激情澎湃,队与队之间比球技、比耐力、比作风、比素质,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欢呼,现场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和精神文明创建内容,促进了与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展示了综合执法局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综合执法局 职工 篮球比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开元首届环西湖公益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5月21日,是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为迎接助残日的到来,开封开元首届环西湖公益健步走“你健身 我捐助 爱心随行”活动,在汴西湖成功举办,开封市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张坤、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相关负责人张祖易以及全市15个健步走团队的500多人参加了当天环湖健步走活动。

  • 开封市残联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10辆轮椅

    在全国第二十七个助残日到来之际, 5月20日,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强,组联部长郭华敏一行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他们为康复中心捐赠了10辆儿童轮椅,满足了康复中心特殊孩子的需求。

  • 开封好民警热心帮助失踪儿童回到家人怀抱

    5月19日0时23分,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云治国和同事方研,接110指挥中心称民生村街某住户有一儿童失踪。

  • 开封二师附小举行“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

    振兴民族的希望在于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于教师。为进一步弘扬师德风范,展现教师良好形象,提高师德修养,5月18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了 “立德树人”的师德演讲比赛。

  • 开封政协副主席出席“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5月18日上午,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鼓楼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包公湖大市场,以“重诺守约、诚信经营,共筑食品安全坚固防线”为主题,举办“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