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残联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10辆轮椅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在全国第二十七个助残日到来之际, 5月20日,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强,组联部长郭华敏一行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他们为康复中心捐赠了10辆儿童轮椅,满足了康复中心特殊孩子的需求。

当日,一行人在主任王睿莉的引领下,参观了康复中心的主要功能区,听取了康复中心全面发展和孩子康复情况。 “因为俺家比较贫困,孩子只能依靠政府的帮助,才能够坚持康复,现在看着孩子越来越好,真的非常感激政府,感谢市残联的帮助。”理疗室里社区患儿家长激动的说。

赵强表示,倡导扶残助残新风尚,是全社会形成的共识,让更多残疾儿童享受改革发展红利,使社会各界都来关注残疾人,关心他们的成长、进步、创业和就业,让残疾人时时处处都在爱的包围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残联 残疾 儿童康复中心 捐赠 轮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