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开元首届环西湖公益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J872x8mJ..jpg.jpg

开封开元首届环西湖公益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5月21日,是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为迎接助残日的到来,开封开元首届环西湖公益健步走“你健身 我捐助 爱心随行”活动,在汴西湖成功举办,开封市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张坤、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相关负责人张祖易以及全市15个健步走团队的500多人参加了当天环湖健步走活动。根据组委会要求,活动以第一名旗手的行走步数(1元/步)和参与活动的人数(1元/人)的合计金额进行捐赠,最后,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向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价值10635元的爱心物资。

当日8时许,在开封西湖东岸6号院内,临时搭起的主席台和院南侧起/终点拱门前,许多队员们急不可耐的合影留念,来自菊城健步走团、黄汴河健走队、开封第十三中学以及开元商业、开元房产等15个健步走和爱心团队的500多人,整装待发,跃跃欲试。8时20分许,一声清脆的发号枪响,15个健走团队依次从拱门下出发,他们有的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雄赳赳气昂昂地快步行进,有的在不间断哨音的统一指挥下,整齐行进,还有的在“一、二、三、四”的口号声中激励前行,来自市第十三中学和第三十三中学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紧紧跟随队伍,没有一个孩子掉队。

vegqt2sr..jpg.jpg

开封开元首届环西湖公益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今天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俺的参与,还为康复中心的特殊儿童募得了相应的公益物资,俺感觉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中国梦健走队的队员说。

张祖易在致辞中说,在康复中心生活的孩子们,他们因为病残,从小就失去了家庭的温暖,来到康复中心后,他们就成为党和国家的宝贝,所有关爱他们成长的人,都是他们的亲人。在全社会的关爱中,孩子们幸福康复着,渴望健康成长。此次活动,体现了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乐于奉献的精神,汇聚的善款,更是凝聚了开封所有爱心人士的关怀,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倡导文明风尚,关心支持残疾儿童事业。

张坤在讲话表示,开元品牌作为本土民族品牌,自2005年进驻开封以来,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就从未停歇。现如今,开元品牌已经深入开封人民心中,企业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今天的活动,就是要以全民健身的形式,向社会倡导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为开封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张坤说,“今天的活动,只是开始,接下来,我们还会组织策划第二届、第三届,不断将爱心传递下去。”

AlzlFQKg..jpg.jpg

开封开元首届环西湖公益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据了解,开封开元首届环西湖健步走活动,主办方开封名都大酒店以第一名旗手的步数10066步加上此次活动总参与人数569人为基数,共向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捐赠价值为10635元的爱心物资。本次环西湖公益健步走活动全程约8公里,起点和终点同时设置在开封西湖东广场6号院内,从起点向南出到郑开大道上桥,横穿汴西湖后下桥向北到东京大道后,再次横穿汴西湖后向南至终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西湖 公益健步走 健身 捐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