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好民警热心帮助失踪儿童回到家人怀抱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Mwv0Do3S..jpg.jpg

开封好民警热心帮助失踪儿童回到家人怀抱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俊亚)5月19日0时23分,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云治国和同事方研,接110指挥中心称民生村街某住户有一儿童失踪。

接到警情后,民警云治国和同事方研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一名妇女泣不成声,民警先安抚该妇女,经了解得知孩子做作业时磨磨蹭蹭,不认真,其母亲情急之下,吵了他并打了他,孩子脾气大,就从家跑出来了。其母亲立刻追出去就找不到孩子,害怕孩子遇见人贩子,遂求助于民警。了解到情况后,民警云治国立即开展巡逻、排查。离家附近的汽车站、火车站、候车厅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民警都逐一排查,可仍旧没有该名儿童的踪影。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孩子失踪一个多小时,该儿童的母亲情绪接近崩溃的边缘,民警云治国决定改变思路,仔细的了解失踪儿童的各种有用信息,近两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离家不远的公厕内找到了该名儿童。

找到儿童后,该名儿童情绪非常害怕,蜷窝在墙角处,民警赶紧抱住他,开导他,将孩子交给其母亲时,孩子母亲激动地留下眼泪,再三感谢民警,民警告知其,孩子纵使有错,也不能打孩子,打孩子是犯法的,下次教育孩子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其母亲保证再也不会了,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连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民警 失踪儿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精准扶贫—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开封市文明办、市残联联合,面向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开展一次《精准扶贫—爱心助残》专项募捐活动,号召大家共同助力残疾人精准脱贫,成就小康。

  • 开封市2017年高招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5月18日上午,2017年全市高招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市政府举行。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三县一区主管高招工作的县(区)长,市、县(区)教育局局长,市、县(区)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开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主持召开。

  • 开封市顺河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5月18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19名入额法官在顺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带领下向宪法宣誓。

  • 开封大学:诵读宋词经典 传承传统文化

    5月18日下午,在开封大学举办了2017年“读宋词经典,承传统文化”师生宋词朗诵会。开封市总工会文教卫工会主任李汴军、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工会主席成芳、副校长李治等出席了今天的朗诵会。

  •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巩卫工作

    为确保开封市创文巩卫工作有效落实,扎实开展好社区、生活小区、城乡结合部等文明卫生工作,迎接国家创文巩卫工作评估,5月17日,开封市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副局长路子房一行就创文巩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随行督导。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