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巩卫工作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qNxzKdne..jpg.jpg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巩卫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 王田)为确保开封市创文巩卫工作有效落实,扎实开展好社区、生活小区、城乡结合部等文明卫生工作,迎接国家创文巩卫工作评估,5月17日,开封市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副局长路子房一行就创文巩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随行督导。

当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世纪华庭小区、龙腾社区、北郊乡、柳园口乡进行检查。在世纪华庭小区,督导组对生活小区硬件设施、创建氛围提出整改;在龙腾社区,督导组要求社区要充分利用现有办公设施,提高群众创建参与度和积极性,同时要规范墙面宣传画的张贴,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城乡结合部,督导组对垃圾清运、卫生清扫、摆摊设点等工作予以安排。

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牛彦斌要求:一是要对照标准找差距。按照创文巩卫工作要求,社区、生活小区、城乡结合部要逐条对照,深入自查,找到问题症结及差距,确保工作有的放矢。二是要强化宣传造氛围。要在生活小区、社区办公场所、城乡结合部沿线位置张贴宣传画、悬挂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创文巩卫工作妇孺皆知、人人参与,成为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三是要抓好整改促提升。在明确差距和问题后,要按照标准抓好整改,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全面提升创文巩卫工作质量。四是加强督导抓落实。督导组要多次深入现场强化督导,对照存在问题建立台账逐条销号,对发现问题多次不整改的要予以通报点名,不打招呼不留情面,推进全市创文巩卫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住建局 督导 创文巩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祥符综合执法局脱贫攻坚 百余件衣服交给贫困户

    5月16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派驻万隆乡万隆村第一书记霍其营,将辖区内开元街商户群众捐赠的满满五箱共计100余件衣物,交到该村贫困户手中。

  • 开封副市长马璞到开封高中看望高三师生

    5月17日上午,在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陪同下,市政府副市长马璞来到开封高中调研2017年高考备考工作。

  • 开封市儿童医院:袖珍娃娃换血记

    2017年3月20日一个超低出生体重早产儿在某县医院出生了,不到27周,体重1kg,治疗还是放弃?困惑摆在家长面前,治疗费用、神经系统后遗症等等问题,反复权衡之后还是抱回了家。

  • 开封市司法局举行微型党课比赛 局长担任评委

    “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警,我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那样,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开封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公室科员王鹤松铿锵有力的演讲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 开封市大宋公证处以优质高效服务获赠企业感谢锦旗

    5月17日下午,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张先生一行3人来到开封市大宋公证处,将一面绣有“真情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严谨专业,为企业保驾护航”字样的感谢锦旗,送到了公证处负责人王胜和公证员魏红的手中,感谢他们为企业提供的优质高效公证服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