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精准扶贫—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M1kw23Nf..jpg.jpg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精准扶贫—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今年5月第三个星期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开封市文明办、市残联联合,面向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开展一次《精准扶贫—爱心助残》专项募捐活动,号召大家共同助力残疾人精准脱贫,成就小康。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校积极响应,于5月18日上午一节课后,举行了“精准扶贫—爱心助残”专项捐款活动。

活动前期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该校书记张刚进行了动员,希望通过这一爱心善举,帮助广大残疾人恢复或补偿身体功能,改善学习、生活和生产条件,从而大力弘扬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良好社会风尚。仪式上学生会主席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爱心无止境,助残见真情,请伸出我们友爱的双手,尽你我微薄之力,点燃残疾孩子追梦希望,帮助残疾人健康生活……全体师生纷纷将爱心善款投入爱心捐款箱,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可以帮助到残疾人。

最后,该校校长李克铖表示,“精准扶贫—爱心助残” 是我们省级文明单位责无旁贷的责任。我们已经将崇高的爱心转化为实际行动,我们也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

据悉,本次共募捐善款6620余元,该校文明办将负责如数上交到河南省云天下残疾人服务中心帐户,用于开封市残疾人集中就业培训基地的建设及残疾人就业培训基础设备的购买,以及资助有关贫困家庭残疾儿童康复诊疗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田家炳实验中学 精准扶贫 爱心助残 捐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2017年高招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5月18日上午,2017年全市高招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市政府举行。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三县一区主管高招工作的县(区)长,市、县(区)教育局局长,市、县(区)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开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主持召开。

  • 开封市顺河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5月18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19名入额法官在顺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带领下向宪法宣誓。

  • 开封大学:诵读宋词经典 传承传统文化

    5月18日下午,在开封大学举办了2017年“读宋词经典,承传统文化”师生宋词朗诵会。开封市总工会文教卫工会主任李汴军、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工会主席成芳、副校长李治等出席了今天的朗诵会。

  •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巩卫工作

    为确保开封市创文巩卫工作有效落实,扎实开展好社区、生活小区、城乡结合部等文明卫生工作,迎接国家创文巩卫工作评估,5月17日,开封市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副局长路子房一行就创文巩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随行督导。

  •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巩卫工作

    为确保开封市创文巩卫工作有效落实,扎实开展好社区、生活小区、城乡结合部等文明卫生工作,迎接国家创文巩卫工作评估,5月17日,开封市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副局长路子房一行就创文巩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随行督导。

  • 开封祥符综合执法局脱贫攻坚 百余件衣服交给贫困户

    5月16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派驻万隆乡万隆村第一书记霍其营,将辖区内开元街商户群众捐赠的满满五箱共计100余件衣物,交到该村贫困户手中。

  • 开封副市长马璞到开封高中看望高三师生

    5月17日上午,在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陪同下,市政府副市长马璞来到开封高中调研2017年高考备考工作。

  • 开封市儿童医院:袖珍娃娃换血记

    2017年3月20日一个超低出生体重早产儿在某县医院出生了,不到27周,体重1kg,治疗还是放弃?困惑摆在家长面前,治疗费用、神经系统后遗症等等问题,反复权衡之后还是抱回了家。

  • 开封市司法局举行微型党课比赛 局长担任评委

    “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警,我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那样,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开封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公室科员王鹤松铿锵有力的演讲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 开封市大宋公证处以优质高效服务获赠企业感谢锦旗

    5月17日下午,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张先生一行3人来到开封市大宋公证处,将一面绣有“真情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严谨专业,为企业保驾护航”字样的感谢锦旗,送到了公证处负责人王胜和公证员魏红的手中,感谢他们为企业提供的优质高效公证服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