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服务社区志愿服务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XRqM6Onw..jpg.jpg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服务社区志愿服务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封市《关于加强各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小区)创文工作的实施方案》,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辐射引领作用,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积极开展社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5月19日上午,田家炳实验中学的志愿者和社区负责同志一起,来到城隍庙后街 ,手拿小铲、喷壶、刷子、 清洁球等卫生用品,清理实验中学家属院、商行家属院及街道边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整治环境卫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被泼墨乱涂、污染严重的宣传栏重新露出了整洁的样貌,楼道、院墙也整洁了许多。

田家炳实验中学非常重视创文帮扶工作,校领导经常研究有关情况,广泛宣传,及早确定帮扶工作任务,并制定帮扶工作方案。各处室、年级段以大局为重,教职工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全员参与,为创建全国卫生城 、文明城添砖加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田家炳实验中学 服务社区 志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开元首届环西湖公益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5月21日,是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为迎接助残日的到来,开封开元首届环西湖公益健步走“你健身 我捐助 爱心随行”活动,在汴西湖成功举办,开封市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张坤、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相关负责人张祖易以及全市15个健步走团队的500多人参加了当天环湖健步走活动。

  • 开封市残联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10辆轮椅

    在全国第二十七个助残日到来之际, 5月20日,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强,组联部长郭华敏一行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他们为康复中心捐赠了10辆儿童轮椅,满足了康复中心特殊孩子的需求。

  •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参加区职工篮球比赛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赛,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参加了此次比赛。

  • 开封好民警热心帮助失踪儿童回到家人怀抱

    5月19日0时23分,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云治国和同事方研,接110指挥中心称民生村街某住户有一儿童失踪。

  • 开封二师附小举行“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

    振兴民族的希望在于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于教师。为进一步弘扬师德风范,展现教师良好形象,提高师德修养,5月18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了 “立德树人”的师德演讲比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