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爱心人士何长兵为两名贫困学生捐赠1200元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iLWANJQj..jpg.jpg

爱心人士何长兵为两名贫困学生捐赠1200元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 6月1日上午,爱心人士何长兵向开封市示范区斗门小学的两名贫困学生捐赠了1200元爱心款,帮助他们摆脱暂时的经济困难,并鼓励两个孩子好好学习,将来能够学业有成。

  当日8时30分,开封市示范区斗门小学“六一”儿童节《爱佑童年》汇报演出即将拉开帷幕,爱心人士何长兵带着自己的拳拳爱心,为该校四年级的两名学生捐赠了1200元的爱心款,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何长兵告诉映象网记者,他是开封兵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与斗门小学交往的过程中得知,该校四年级两名同学家庭比较困难,他便提出尽已所力去帮助两个孩子,“自己从小在山里长大,吃到过上不起学的苦头,得知两个孩子的家庭比较困难,就想伸手帮他们一把。”何长兵说,“这已是第二次为他们捐赠,今后,我还会时时关注他们,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人士 何长兵 贫困学生 捐款 献爱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人士情系山区小学

    4月14日上午,禹州市花石镇观音堂小学校园内喜气洋洋,十分热闹。原来,禹州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及禹州市爱心企业的代表等20多位爱心人士来到这里,为该校带来了教学功放机、图书、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 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老人义务理发

    昨天上午,爱心人士丁亚辉等人带着理发工具来到宝丰县周庄镇敬老院,为这里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义务理发,受到了老人的欢迎。丁亚辉说,她会把这项爱心活动坚持下去,希望这一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

  • “爱心超市”暖了贫困群众心

    “乡里办这个‘爱心超市’,解决了我们这些困难户的吃穿用问题,太暖心了,感谢党的好政策。为解决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困群体的政府兜底保障问题,2016年5月,汲水乡党委、乡政府研究决定建起“爱心超市”,免费向特困群众提供生活用品。

  • 开封爱心人士看望“活雷锋”王玉其

    3月20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今日热点专栏以“开封环卫工王玉其:拾金不昧的‘活雷锋’”为题,报道了示范区环卫工王玉其在保洁期间,多次捡到钱包后不动心,并积极想办法寻找失主的事迹。

  • 川籍创客何长兵:舌尖上的安全我做主

    白净的皮肤,圆润的面庞,得体的衣着,风趣的谈吐,给人以如沐春风的亲近感,这是开封兵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掌门人”何长兵给映象网记者的印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