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爱心人士看望“活雷锋”王玉其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WtzRNx2L..jpg.jpg

开封爱心人士看望“活雷锋”王玉其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3月20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今日热点专栏以“开封环卫工王玉其:拾金不昧的‘活雷锋’”为题,报道了示范区环卫工王玉其在保洁期间,多次捡到钱包后不动心,并积极想办法寻找失主的事迹。3月28日,开封市民马义心、王红玉等爱心人士看过报道后,便发起了“关爱身边好人”的公益活动,使身边好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日9时许,7名爱心人士在马义心的带领下,提着早已准备好牛奶、食用油等食品,来到王玉其所在的临时住处,为他们送去社会的关爱。“你的事迹很感人,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面对钱物不动心,还主动想办法归还,你们的心很善良。”面对王其玉,爱心人士你一言我一语不断地夸赞。“捡到东西要归还,这是咱们从小就受到的教育,也是优良传统美德,这都是俺应该做的,真得很感谢你们的关心。”王玉其激动地说。

据爱心人士马义心介绍,她们在映象网开封频道看到王师傅的事迹后,非常感动,就在“爱心大家庭”微信群发起了这次活动,“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维护着城市环境,非常辛苦,他们一直以来也是我们关心的一个群体,今后,我们还将不遗余力地关注他们,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马义心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爱心人士 活雷锋 王玉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南苑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为努力营造城市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秩序,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3月29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立足辖区现状,及时部署开展县乡道路醉驾、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 开封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召开辖区重点单位安全例会

    为进一步提高客货车、危化品运输企业和中小学校、幼儿园交通安全意识,杜绝出现交通安全隐患,3月29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召开辖区重点单位安全例会,大队教导员徐风、大队办公室人员及辖区内各重点单位负责人以及驾驶人参加了会议。

  • 开封全市法院执行业务培训暨工作会在兰考县召开

    3月29日,开封全市法院执行业务培训暨工作会在兰考县召开。开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在世纪广场召开退赃大会

    3月29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在世纪广场召开退赃大会,现场为群众退回被盗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现金、首饰等物品,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春风吹绿千枝柳,时雨催红万树花。以“传承创新、共兴文脉、让盆景走进你我家园”为活动主题的2017中国(开封)“铁塔杯”盆景艺术展暨迎春花展,将于4月1日至5月10日,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铁塔公园内举办,盆景展为期40天。

今日热点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