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开封市集英中学喜获省级“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5OyDbCq9..jpg.jpg

开封市集英中学喜获省级“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河南省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展评活动中,开封市集英中学荣获河南省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特色学校荣誉称号,全省共有47所初中学校获此殊荣,开封市仅4所。

据了解,开封市集英中学以“培育体育艺术特色、打造校园文化品牌”为主题,把加强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作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明确责任,加强领导,健全制度,强化保障,切实将素质教育落到了实处。学校投入使用两年半来,体艺工作先后获得2015、2016年度市学校艺术工作先进单位,市第十三届学校艺术节优秀组织奖,2016年度市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其中,合唱社团在2015年省、市教育系统庆祝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合唱比赛中分获省二等奖、市一等奖,在2016年市第十三届学校艺术节展演中荣获市一等奖。美术社团在省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参展作品荣获省一等奖、省“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之墨香书法展示”囊括中学硬笔书法组开封市所有奖项、市书画大赛中荣获市一等奖。由全校学生参与的足球大课间在省、市“最美大课间”评比中均获得一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集英中学 特色学校 荣誉称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金明中小学:跑出体育拼搏精神 展现教师团队风采

    3月26日,主题为“从心开始、为爱奔跑”的2017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如期举行,此次比赛,传达着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开封市金明中小学积极响应,组织师生参加了5公里小马拉松比赛。

  • 金明中小学召开党风廉政 师德师风及安全专题工作会

    近日,开封市金明中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刘俊杰就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严肃正风肃纪等问题进行了再部署。

  • 开封爱心人士看望“活雷锋”王玉其

    3月20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今日热点专栏以“开封环卫工王玉其:拾金不昧的‘活雷锋’”为题,报道了示范区环卫工王玉其在保洁期间,多次捡到钱包后不动心,并积极想办法寻找失主的事迹。

  • 游中国(开封)看最佳亮点天波杨府郁金香

    2017开封市第八届国际郁金香艺术节于3月17日至4月23日在天波杨府举办,为期38天,虽然过去开幕式几天,每逢周六周日依然人满为患,随便采访几个游客,其中一名游客是来自西安市民说,走过这么多城市都不如开封天波府郁金香开的美、品种多、再加上天波杨府的格局对称,真是人间一绝……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弘扬传统文化 传颂北宋汴绣

    为了弘扬和传颂中华传统文化和开封文化精髓,进一步完善学校德育体系,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实施,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高尚品德,3月25日下午,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颂北宋汴绣”社会实践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市公路局:净化城市卫生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开封市公路局:净化城市卫生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