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弘扬传统文化 传颂北宋汴绣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7hoRh1uJ..jpg.jpg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弘扬传统文化 传颂北宋汴绣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了弘扬和传颂中华传统文化和开封文化精髓,进一步完善学校德育体系,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实施,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高尚品德,3月25日下午,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颂北宋汴绣”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开封祺翔汴绣博物馆馆长张建淑向同学们讲解了汴绣艺术的起源和发展,并现场进行刺绣示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田家炳实验中学 传统文化 北宋 汴绣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爱心人士看望“活雷锋”王玉其

    3月20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今日热点专栏以“开封环卫工王玉其:拾金不昧的‘活雷锋’”为题,报道了示范区环卫工王玉其在保洁期间,多次捡到钱包后不动心,并积极想办法寻找失主的事迹。

  • 游中国(开封)看最佳亮点天波杨府郁金香

    2017开封市第八届国际郁金香艺术节于3月17日至4月23日在天波杨府举办,为期38天,虽然过去开幕式几天,每逢周六周日依然人满为患,随便采访几个游客,其中一名游客是来自西安市民说,走过这么多城市都不如开封天波府郁金香开的美、品种多、再加上天波杨府的格局对称,真是人间一绝……

  • 开封午朝门民警走进幼儿园讲授安全教育课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促使学生掌握避险技能,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遏制和减少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 开封25中副校长郭伟第十一次执裁郑开马拉松比赛

    为确保2017年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顺利进行,裁判员培训会议于3月25日下午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

  • 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阳光体育节”闭幕式

    3月27日,开封市金明小学开展的校园节日课程——“阳光体育节”正式闭幕。据介绍,该活动为期一个月,共分为四个活动板块:第一板块,“校长杯”校园国际足球联赛;第二板块:春季田径运动会;第三板块:体育知识竞答赛;第四板块:小马拉松赛。

今日热点

开封市公路局:净化城市卫生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开封市公路局:净化城市卫生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