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利用课间开展安全疏散逃生演练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3yakrH6n..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利用课间开展安全疏散逃生演练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危害的能力,做到在发生紧急事件时,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学校的安全。在第22个全国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3月27日上午二节课后,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了安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HDaNHshq..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利用课间开展安全疏散逃生演练

9点33分,各楼层的辅导老师迅速到位,同时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逃生演练前的培训。9点35分,演练总指挥孙永杰校长宣布演练正式开始,校园内顿时响起警报的长笛声,班主任及楼层辅导老师立即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每名同学沿着学校指定的逃生路线快速前进,3000多名师生仅用1分58秒全部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最后,孙校长对此次安全疏散逃生演练的圆满完成做出了评价,还向大家讲解了安全教育日的来历及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希望。

开封市一师附小全体师生不仅坚持开展安全疏散逃生演练,同时积极倡导全校学生争做义务安全员,以此来带动全社会,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一师附小 安全 逃生 演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