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爱心人士刘红霞六一节向开封SOS儿童村赠送近千元粽子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mQe5jmbV..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 梁姗姗)6月1日上午,家住开封市北门大街的爱心人士刘红霞一大早就开着前一天就联系好的车辆,载着满满一车价值近千元的粽子,带着女儿来到开封SOS儿童村进行慰问。

刘红霞今年50岁 在当地,她的粽子是出了名的好吃,每天早上在铁塔公园向的西天下城早市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据了解,她已经包了20多年的粽子,不但周边的群众喜欢,还有很多食客慕名品尝。

刘红霞表示,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自己也是有孩子的人,希望每个孩子都能高高兴兴的过节,可以尝一尝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当儿童村的孩子们看到满满一车粽子,非常高兴,其中的一位小朋友说粽子很甜,很高兴能在六一吃上粽子。

儿童村办公室主任曹女士说,对于爱心人士刘红霞送来的爱心表示非常感谢,感谢这么热的天还来给孩子们送粽子,感谢对孩子们的关爱,正是有了这些爱心人士的关爱孩子们才不会感到孤单,更多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面的温暖。

活动结束前,刘红霞还表示,自己和女儿以后每年都会在端午节给孩子们送粽子吃,也会继续奉献爱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人士 刘红霞 开封 SOS儿童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老人迷路走失三日 爱心人士助力回家

    5月5日黎明时分,沈丘县解庄居委会群众秦国敬在早起卖菜途中,在村内路边发现一名老太太孤零零地坐在路边。经上前询问得知,原来老人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已经在外游荡几天了。

  • 沈丘:老人迷路走失三日 爱心人士助力回家

    5月5日黎明时分,沈丘县解庄居委会群众秦国敬在早起卖菜途中,在村内路边发现一名老太太孤零零地坐在路边。

  • 爱心人士情系山区小学

    4月14日上午,禹州市花石镇观音堂小学校园内喜气洋洋,十分热闹。原来,禹州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及禹州市爱心企业的代表等20多位爱心人士来到这里,为该校带来了教学功放机、图书、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 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老人义务理发

    昨天上午,爱心人士丁亚辉等人带着理发工具来到宝丰县周庄镇敬老院,为这里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义务理发,受到了老人的欢迎。丁亚辉说,她会把这项爱心活动坚持下去,希望这一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

  • 关于河南省虞城县刘红霞网上发帖一事的情况说明

    映象网商丘讯 2014年3月份以来,有人以河南省虞城县站集乡村民刘红霞之名,以《女孩卖身为父伸冤:虞城县站集乡乡委书记赵建军以权谋私坑害百姓》《谁能为我父伸冤,我愿嫁谁》为题在网上发帖,反映其家人被陷害入狱等事宜。5月16日,虞城县委宣传部、虞城县公安局已向网民做出了情况说明。现将近期案件进展情况做如下说明: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