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路局对渣土车、货车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开封公路局对渣土车、货车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开封公路局对渣土车、货车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侯玲玉)6月2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开封市天马广场以及第九大街,对上路的渣土车、货车的进行环境污染宣传以及违法行为的查处。

该局执法处执法人员从19时至次日凌晨,都在对路过的重卡进行引导绕行。该处一位负责人表示,在管控期间,会结合市区和县区实际,确定重型货运车辆的通行时间和路段,针对夜间渣土车、货车违法行为的特点,调整勤务部署,还会重点加强夜间检查巡查力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路局 渣土车 货车 违法行为 查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筑渣土运输实施规范化管理 未审核备案的渣土车不得上路

    据了解,按照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工作的通知》等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周口市中心城区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对中心城区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实施公司化管理,中心城区范围内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核定为70辆,视市场需求增补。据介绍,工程渣土营运车辆必须为工程建设专用大型货车,达到国家第五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即“国五标准”,严禁使用黄标车及老旧车进行建筑垃圾运输。

  • 端午假期我市持续开展扬尘治理“闪电行动”

    5月27日晚11时30分开始,由市公安、环保等部门组成的扬尘治理闪电行动”检查组对全市主要建筑工地和渣土车开展专项检查,此举旨在贯彻落实全市环境污染防治第五次推进会议精神。检查组随后又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西环线和鹤山区部分工地及道路进行检查,未发现有夜间施工和渣土车未覆盖违规上路现象。

  • 开封交警支队动员全市交警对渣土车展开整治行动

    5月27日22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史连成带领着金耀 、梁苑、 杏花营 、交警支队特勤大队等单位民警在城管部门的配合下,在金明大道与复兴大道交叉口对渣土车大货车等违法行为展开整治行动。

  • 开封交警支队动员全市交警对渣土车展开整治行动

    5月27日22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史连成带领着金耀 、梁苑、 杏花营 、交警支队特勤大队等单位民警在城管部门的配合下,在金明大道与复兴大道交叉口对渣土车大货车等违法行为展开整治行动。

  • 学习先进经验 市政府考察团赴商丘考察学习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领市政府考察团赴商丘,深入考察学习商丘在城市建设、环境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带着这些问题和思考,考察团一行认真学习了商丘环境污染防治方面的先进经验。

  • 郑州300警力32个路口夜查渣土车 扣车57辆

    入夏以来,渣土车交通违法引来市民的关注和投诉,郑州晚报对渣土车违法及治理进程进行持续报道,引来各主管部门的重视和行动。5月23日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动300多名警力,在市区32个路口开展渣土车严查行动,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189起,多名驾驶员因遮挡或污损号牌被扣12分。

  • 郑州警方一夜出动300余名警力严查“疯狂渣土车”

    渣土车因为交通违法突出,其如何被约束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尤其是到了夜间,渣土车闯红灯、遮挡号牌、闯禁行、逆行、超速、无号牌、非法改装上路、上高架桥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频发,由此引发的死伤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

  • 市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在主城区突击夜查渣土车

    5月18日22时至24时,市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开展突击夜查,重点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和渣土车运输。当日22时30分,记者跟随检查人员在淇滨区湘江路旁一工地出口看到,一辆渣土车正从工地驶出,车辆为专业渣土运输车,符合规定,但记者看到该车未经冲洗,便直接驶入湘江路。

  •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紧急会议

    5月20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市就地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紧急会议,副市长胡润身会后随即带队开展“闪电行动”。截至5月21日凌晨,经过近6个小时的连续检查,共检查道路50余条,施工工地34个,饭店13家,渣土车15辆、商砼车8辆,发现问题17个,已交属地管理部门进一步处理。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集中整治渣土车 严格管控显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车整治,强化道路扬尘治理,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渣土运输车集中整治行动,持续保持对渣土车违规违法行为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

  • 市政协对渣土车管理工作开展监督式视察

    昨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孔祥群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焦作​市渣土车管理工作进行监督式视察,了解市城管、交通、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渣土车治理工作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 平顶山市多部门五一假期联合夜查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时间的变化使许多违法车辆措手不及,取得了明显效果。联合专项执法组工作人员通过收集主要交通路口实时动态信息,在违规运输车辆上路的高发时段、途经主要道路进行了重点布防。

  • 平顶山市多部门联合夜查违规车辆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强监管和联合执法力度,严格按照管控要求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对市内周边道路大型货车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大型货车违法违规行为。

  • 莫名喜感!渣土车倒土不慎 车头腾空翘起

    渣土车倒土不慎,车头腾空翘起似奔马,喜感莫名。

  • 莫名喜感!渣土车倒土不慎 车头腾空翘起

    4月2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接到热线反映,在汝州市怪坡景区黄庄路段,一辆渣土运输车横在路旁,车头向上抬起。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