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交警支队动员全市交警对渣土车展开整治行动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VZkpSccd..jpg.jpg

开封交警支队动员全市交警对渣土车展开整治行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深入推进渣土车与大货车整治工作,有效遏制渣土车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27日22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史连成带领着金耀 、梁苑、 杏花营 、交警支队特勤大队等单位民警在城管部门的配合下,在金明大道与复兴大道交叉口对渣土车大货车等违法行为展开整治行动。

行动中,很快就有几辆渣土车和大货车被交警相继被查,经了解,这几辆车分别存在放大号不清晰 、污染号牌 、私自加高挡板、遮挡号牌和不按规定加盖篷布等违法行为。民警分别对司机进行了宣传教育和处罚。 

史连成介绍说,“为了给全市群众及外地游客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我们交警全员上阵,对各类违法行为展开清查。”

据了解,此次行动取得了显赫的成果,有效保证了此次小长假期间的道路交通通行持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交警支队 渣土车 整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