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来了一批特殊客人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MrwvugWW..jpg.jpg

开封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来了一批特殊客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李远习)六一将至,河南省第一监狱党委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工作,回馈社会,播撒爱心。27日上午,政治处副主任魏智丽带领戴英爽、王磊、高金莲一行四人,代表河南省第一监狱党委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献爱心活动。

来到康复中心,大家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工作人员向来访的干警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干警们将代表监狱党委和全体警察爱心的空调送到中心。而后,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卧室,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起居,并同他们一起参加了联欢会。

yQ7ChC85..jpg.jpg

开封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来了一批特殊客人

工作人员感激的说:这里孩子都是患病被家人遗弃,非常需要社会关爱,感谢一监狱领导们的牵挂,每年都来来看望孩子们,不仅带来了代表爱心的生活用品,更重要是为孩子们精神上的关爱!

离开康复中心时,女警察们眼眶都湿润了,大家纷纷表示:社会福利事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监狱警察不仅要干好本职工作,也要时刻把帮助和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放在心上,让他们能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为福利事业多做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残疾儿童 康复中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上午,开封市疾控中心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对疾控中心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疾控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开封市举行“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控烟宣传,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控制烟草良好氛围,5月26日上午,开封市举行“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市控烟协会会长侯玉梅等领导,以及来自市直医疗机构、区级疾控机构、控烟协会成员单位和义工协会等志愿服务团体等30多家单位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开封市创文督导组到杏花营镇督导创文工作

    5月27日上午,开封市创文督导组一行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该镇副镇长周森及镇党政办主任李大伟的陪同下,对杏花营镇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 ofo小黄车开封战略发布会27日召开

    5月27日,ofo小黄车开封战略发布会正式召开,这也标志着开封迎来了更加环保、便捷、健康、时尚的出行方式。

  • 开封14中东校区举行首届“四雅”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5月27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隆重举行“四雅”美德少年颁奖典礼,出席典礼仪式的有市教育局督学张高潮督学、校长杜强校长、书记寇东晓等有关领导。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