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ofo小黄车开封战略发布会27日召开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4EJa0z8u..jpg.jpg

ofo小黄车开封战略发布会27日召开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崔学风 侯玲玉 苏泰)5月27日,ofo小黄车开封战略发布会正式召开,这也标志着开封迎来了更加环保、便捷、健康、时尚的出行方式。

ofo小黄车是全球第一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首创“无桩单车共享”模式。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拥有超过250万辆共享单车,提供超过5亿次共享单车服务,为全国53座城市超过3000万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绿色骑行带头人、全国亚健康协会主席、香港宝天健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建伟,迪臣置业发展(开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廷先,开封ofo市场总监苏泰等出席了活动,并现在进行了剪彩仪式。

低碳时尚风,健康绿色出行

当前空气污染问题已成为开封市面临的一项重大考验,研究表明,汽车尾气排放已成为城市空气污染的重要因素。为解决城市空气污染严重的问题,有些地方政府实行了尾号限行等举措,鼓励市民绿色环保出行。下表为自行车替代私家车的节能减排测算结果。

eFCg1RbN..jpg.jpg

ofo小黄车开封战略发布会27日召开

ofo小黄车的到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吸引私家车主走出车门,减少机动车使用,有效减少碳排放量。

全面覆盖开封整个市区,随时随地有车骑

ofo小黄车在五一黄金周后来到开封,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工作于2017年5月17日晚在开封正式投放。

ofo小黄车前期以开封新区、鼓楼区、禹王台区、顺河区为主要投放点,陆续会覆盖整个开封市,根据开封市的人口居住情况,ofo小黄车将着重选择在旅游景区、居民生活密集区、商业区、交通枢纽区等点位进行合理的规划投放,预计开封市总投放车辆为10万辆,并合理规划投放区域,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出行便利需求。

ofo共享单车,通过手机APP或微信客户端注册认证,进入用车界面,扫描二维码或者输入车牌,即可获得解锁密码。

热爱老城根儿,更好规划投放区域

开封的文化和旅游也是ofo小黄车关注的方向,ofo小黄车希望能够和开封的文化融合在一起,为市民提供出行便利的同时,能够更多的传递开封的文化和民俗亮点。

ofo小黄车项目的有力推广和实施,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选择自行车出游,可以减少私家车出行所带来的道路负载压力,从而有效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

eK363oka..jpg.jpg

ofo小黄车开封战略发布会27日召开

全方位服务,保证车况良好、摆放有序

客服体系、线下运营团队及车俩整理队伍构成的运营体系,全天24小时对运营情况进行监测,确保用户满意、车况良好、车辆摆放有序。

ofo共享单车每投放300辆即安排一名专职的运维师傅身穿工作制服进行以下几项维护管理:

A、每天检修该区域单车,确保用户使用安全;

B、每天调配该区域单车,使单车正常在其区域提供服务;

C、每天按照非机动车停放要求将单车摆放到位,不乱停放损害城市形象;

D、协助宣传规范用车,规范行车,规范停车,帮助市民了解各区域非机动车行车规则;

E、协助有关部门人员对非ofo共享单车不规范停放进行引导及摆放。

用户保障,提供骑行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ofo小黄车将持续加强用户教育,对不文明的用车行为进行多种形式的监督,对不诚信的用户账户予以封停,从整体上净化共享单车使用群体,同时开通交管热线,也为市容市貌和谐有序及城市交通安全贡献力量。此外,ofo小黄车还为每一位用户购买骑行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深耕细作、不断前行,ofo小黄车目前已拥有一套完善的车辆运营管理体系。在成熟运营校园的同时,ofo小黄车此举将进一步走出校园,在城市出行领域中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共享、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为缓解城市拥堵,减少空气污染,为共建开封市湛蓝的天空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ofo 小黄车 开封 战略发布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ofo小黄车开封战略发布会27日召开

    5月27日,ofo小黄车开封战略发布会正式召开,这也标志着开封迎来了更加环保、便捷、健康、时尚的出行方式。

  • “新政”下共享单车何去何从? 摩拜ofo隔空喊话

    根据摩拜单车提供的最新数据,日均订单量已经稳超2000万单,累计投放超过365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单日产能超过10万辆,占全球自行车产能的45%。ofo在回应中表示,期待相关部门尽快出台押金规范,保证用户资金安全并及时退取,避免共享单车行业出现押金乱象。

  • 中信银行与of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信银行与ofo小黄车将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向双方客户提供广泛而有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积极探讨其他创新业务领域,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押金监管、支付结算、跨境金融、资金托管、授信支持、联名借贷合一卡、市场营销、公益活动等。

  • 中信银行与of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信银行与ofo小黄车将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向双方客户提供广泛而有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积极探讨其他创新业务领域,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押金监管、支付结算、跨境金融、资金托管、授信支持、联名借贷合一卡、市场营销、公益活动等。

  • 共享单车抓住接口拼外援

    除在接口上发掘落脚点,在技术层面共享单车也广交益友。ofo日前宣布与中国电信、华为达成合作,三方将共同研发基于新一代物联网NB-IoT(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技术)的新型共享单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