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副省长徐济超来开封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OO28khAC..jpg.jpg

河南副省长徐济超来开封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6月5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布毅、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省招办主任朱玉山等相关领导冒雨来到开封市检查指导2017年高考准备工作。开封市长侯红、副市长马璞、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市政府调研员张宛红、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等陪同检查。

徐济超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市招生办和市二十五中考点进行实地检查。在市招生办,徐济超一行依次查看了综合服务大厅、保密室、考试指挥中心和专网机房,详细了解考务工作安排、人员值班、安全保密等工作情况,并认真观看了开封市教育部门精心制作的诚信考试宣传短片,重点检查了试卷保管和网上巡查工作准备情况。

8SEjL6vq..jpg.jpg

河南副省长徐济超来开封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在市二十五中考点,副省长首先来到学校门前由市无线电管理局专门为宣传打击作弊手段和作弊后果而设置的无线电安全宣传点,仔细询问高考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准备情况,随后,他走进该考点的考务办公室、视频监考室,实地查看了考试文具及防作弊设备配备、考务人员安排及考点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

Q4EGKOjo..jpg.jpg

河南副省长徐济超来开封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徐济超对开封市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济超强调,高考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和广大考生切身利益,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组织工作。要加强源头教育,大力开展宣传,让诚信考试、公平考试的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要对各类作弊行为进行严肃的法律制裁和纪律处分,切实形成警示和震慑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在联合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四个专项行动”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制度,加强现场管控,严格实行考生身份核验“三对照”检查,各个环节协同发挥作用,真正把作弊者挡在考场外,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同时,广大考务人员要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副省长 徐济超 开封 高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