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水稻乡花生庄第三届西瓜文化节开幕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4cMoFxvw..jpg.jpg

开封水稻乡花生庄第三届西瓜文化节开幕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俊彩 马玉盼)6月3日上午,2017年中国开封市示范区第三届西瓜文化节在水稻乡花生庄隆重开幕。开封市农业局副局长张鹏、开封市农科院纪委书记王培云、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玉贞、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岳朝祥、示范区办公室主任科员高兴武、示范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夏瑞勇、示范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旅游局局长辛艳丽、示范区农林牧机局局长徐伟、水稻乡政府乡长吴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汴梁西瓜“斗瓜”大赛吸引了约190户瓜农踊跃参加,带着自己精心培育的西瓜登台比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花生庄二队的瓜农常俊州获得了一等奖,成为本届“瓜王”,贺砦的卫金领等8人获得二等奖,花生庄的张瑞杰等15人获得三等奖。

mO0wfex5..jpg.jpg

开封水稻乡花生庄第三届西瓜文化节开幕

花生庄西瓜种植有着一百多年的悠久历史,在当地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河南的好瓜在开封,开封的好瓜在花生庄。赛后,常俊州总结了自己种植西瓜的经验,他说,“在种植过程中不打农药、不施化肥,坚持用有机肥料,同时严格按照传统种植模式,让西瓜按其自然生长规律成熟,确保每个西瓜都达到品质优秀、口感纯正。”

pNYV8YBl..jpg.jpg

开封水稻乡花生庄第三届西瓜文化节开幕

此次西瓜文化节以西瓜为媒、广交朋友、宣传水稻、发展经济,展示水稻乡新衣村、新农民、新农业的“三农”新风采。据了解,活动将持续3天,4日、5日还将举办西瓜宝宝秀、现场抽奖和广场舞大赛等众多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水稻乡 西瓜文化节 开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